空中的寧靜享受

貴賓候機室

貴賓候機室的沙拉

晚餐前開胃沙拉和蕃茄湯

健康素食餐

精美的飯後芝士和甜品

下機前的早餐

疫情下好幾年沒有去香港見家人。最近帶著興奮的心情起行與家人相聚。

很長時間沒有飛長途。說真的是緊張。選擇乘坐熟悉的國泰航空,在班機上,舒適地飛行。

國泰航空的商務客位寬敞舒適。上飛機整頓好,便開始享受空中的寧靜。在座位中看了最喜愛的華人電影。平常工作繁忙,很少看到最新電影。反而在飛機上看了多套。看到觸動人心的橋段,我哭成淚人。

一面看電影一面享用高品質的空中餐飲服務。我愛吃素。所以餐單上的素食都被我點了。再看餐牌上的其他食物,鮑魚都有呢!各式各樣的甜品精美可口。酒品我不喜歡,配咖啡,熱可可,甚至一杯港式奶茶真好。喜歡喝兩杯的話,飛機上有多種酒品供選擇,然後配一盤芝士就一流了。

這次旅遊行程除了香港還去了泰國曼谷。在香港和曼谷機場都到訪了國泰航空的貴賓酒廊候機室。曼谷的那一個最近才在疫情後重新開放。香港機場有多個國泰航空的貴賓酒廊。我個人最喜歡的是The Pier,玉衡堂。上飛機前享用了酒廊的美食,之後洗一個澡,舒舒服服地又上飛機追我的電影了。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