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C參與蒙郡 第二屆亞太裔傳統月慶祝活動

經過多時籌備,第二屆亞太裔傳統月慶祝活動已於上周日順利舉行。這項活動是由馬州蒙郡亞裔美國人健康促進協會和社區夥伴辦公室主辦,多個亞裔團體參與。當日下午在Seneca Valley中學大廳吸引了數百名觀眾,有近三十個攤位,橫幅飄飄,立牌林立,會場熱鬧非凡。

主辦方非常盡心,準備了各類遊戲及服務,如:兒童手工藝、亞太食品、指甲花、面部彩繪、保健訊息展示等等。

大會也安排了各國的精彩表演,來自中國、菲律賓、越南、高棉、印度等族裔的老中青三代都參與了。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也貢獻三個精彩表演,有中國民族舞蹈及武術演練。尤其是常青社快樂舞蹈隊演出《鄱陽漁舞》及芳華舞蹈隊的京劇舞《梅花賦》,學員們滿懷激情,動作嫻熟,舉手投足頗有韻味,非常精彩,博得一致好評。CCACC的泛亞醫療中心及社區服務中心都積極參與這項慶祝活動,也感謝勞苦功高的義工們帶給大家歡樂的一天。本報華盛頓訊

CCACC社區服務中心主任李皎皎與蒙郡警察局局長Maxwell Uy合影。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