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裔美國人傳統月慶祝活動 大華府同鄉會聯合會積極參與

亞太裔傳統月為美國亞裔社區之間,展示各自傳統開展文化交流,提供了機會。每年5月,從不同族裔社團及組織的文化節、美食節等慶祝活動中,令人領略亞太裔多元化群體多姿多彩文化傳統。5月21日,為更好地宣傳、慶祝亞太裔傳統文化,蒙郡AAHI在德國鎮的Seneca Valley高中舉辦第二屆「亞太裔美國人傳統月慶祝活動」。

拜登總統在2022年發布的美國亞太裔傳統月公告中說,美國亞裔民族和文化眾多,語言和經歷多種多樣,美國的生活因此而豐富多彩,我們國家讚賞亞裔美國人作出的無數貢獻,他們充滿活力的文化和豐富的歷史傳統。

「蒙郡AAHI慶祝活動」成亮點

今次大華府同鄉會聯合會CCCAA作為組委會成員第二次參加慶典活動,不僅精心準備了擺台宣傳展示,各種豐富的文化體驗項目,還組織了多個頗具中華傳統文化特色的精彩節目。大華府同鄉會聯合會所在展位是當天整場慶典活動中唯一一個使用綠色環保、色彩逼真、畫面生動的LED背景顯示屏的展台。展位在LED大屏的襯托下格外突出,吸引幾千觀眾駐足觀看。

同時同鄉會聯合會的小義工們扮演的人偶大熊貓是最受觀眾喜愛的項目,大家紛紛前來合影留念。同鄉會聯合會會長周剛先生介紹,在本次展會期間,通過視頻和宣傳材料,多年來同鄉會聯合會組織的各個活動錄像和2023年春晚贊助商的動態廣告循環播放,向參加今天活動的各族裔朋友們又一次推介了同鄉會聯合會,展示了同鄉會聯合會在服務社區,積極參與主流社區活動的熱情和成果,也展示出同鄉會聯合會成員團結一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每場活動的成功都離不開一個有凝聚力,有戰鬥力的團隊。非常感謝同鄉會聯合會韓軍、郭輝靈、喬楠、康雨鑫、沈月亮、余本智、譚成、陳建華、王思問、何小雪、周剛等一早就到場安裝大屏、布置展桌、拉橫幅、組織義工,熱情迎接來咨詢的客人,特別感謝韓軍、郭輝靈和康雨鑫提前一天就去拉來LED大屏並負責送回,同時感謝當天參與活動的學生義工和義工家長。

同時,也特別感謝一如既往支持同鄉會聯合會的演出團隊。CCCAA這次組織了四個時段(近一個小時)的演出,佔整場演出時段的三分之一,演出組織工作重,演出的成功,主要歸功於演員的精心準備和訓練有素。在此對各位演員和支持團隊:Kentlands弦樂四重奏,京劇之花王梅,黃河藝術團女小合,同鄉會天涯樂隊,華盛頓秦腔社,顧磊古箏等表示衷心的感謝!也感謝長期支持同鄉會聯合會的贊助商們,因為有同鄉會聯合會的堅強後盾,同鄉會聯合會才能走得更好,更遠。同鄉會聯合會會的專業性、服務社區的熱心和奉獻精神,受到現場參加者和主辦單位的一致好評,並期待在明年的亞太月活動中,再次相聚。

下周一,5月29號,同鄉會聯合會將再一次參加石家莊Rockville的國殤日遊行,遊行將於上午10:30AM在Rockville Town Center舉行, 歡迎社區廣大同胞前去參加,體現華人社區積極參與當地社區活動的熱情。本報華盛頓訊

Kentlands弦樂四重奏。

大華府同鄉會聯合會展台前熱鬧非凡。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