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斯諾新書《Vanished》首發 暨簽名會將於華人博物館舉行

黃斯諾的新書《無影無蹤—圓明園的國寶》。

為慶祝亞裔傳統月,大專聯和美國華盛頓唯一一家專門為美國華人設立的博物館「華人博物館」聯合隆重為美國華裔作家、電視制作人和主持人黃斯諾舉辦她的新書《Vanished–Antiquities of China無影無蹤—圓明園的國寶》的新書首發和簽名活動。

黃斯諾的新書《Vanished》是一部關於1860年八國聯軍侵略和掠奪中國圓明園文物的小說。這些價值連城的中國皇家文物現在著名的歐美國家博物館展出。但是數起神秘的搶劫案,使這些無價之寶的中國國寶消失的無影無蹤……在被搶劫中有一件價值連城的皇帝的印璽「傳國玉璽」,簡稱「傳國璽」。

這場世紀搶劫案的追捕行動正在進行中;是誰偷走了這個無價的皇帝的印璽?為甚麽?「傳國璽」到底是甚麽一個印章,為什麽它如此無價?歷史傳說記載,誰擁有「傳國璽」,誰就會統治天下!

講美國華裔人的故事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它是美國這個國家堅韌不拔的發展的原因之一。美國是一個大熔爐,她包容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族和宗教信仰的移民,這是美國一個國家有生力的原因之一,也是她今後是否還繼續發展的一個重大挑戰。

Chinese American Museum是一個為每一個華人所建立的博物館!您可以通過多種有意義的方式幫助壯大華人博物館。您可以通過捐款、社交媒體或電子郵件與博物館聯繫、成為會員,或志願者……希望您能加入華人博物館的團隊,講述美國華人的故事,這是美國故事的一部分!

有意參加者,請聯系大專聯:[email protected],或[email protected]

活動時間:5月21日(周日)下午2pm

活動地址:Chinese American Museum,1218 16th St.NW, Washington,DC 20036。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