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火水˙平衡的力量」聯展 美京藝廊促成展出至4/28

從左至右:Barbara Bell、孫文影、Loren Scherbak。

開幕式現場。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美京藝廊,日前舉辦了「土、火和水˙平衡的力量」,此次聯展,是由Rita Lewi(孫文影)女士、Barbara Bell(芭芭拉˙貝爾)女士、Loren Scherbak(蘿倫˙謝爾巴克)女士三位藝術家齊聚一堂共同展覽。

開幕茶會由活動中心會長暨藝廊館長孫文影女士開場致歡迎詞,芭芭拉和蘿倫也各別分享了她們的藝術創作心歷路程。芭芭拉希望透過她們三位此次的聯展可以帶給觀眾片刻的寧靜,讓人們在忙忙碌碌的節奏步調中,擺脫現實生活中的一切煩惱。芭芭拉描述了在繪畫過程中,她發現自然界的平靜總是導引著她,並現場感性的朗頌了一段Wendell Berry的詩詞「The Peace of Wild Things」。

三位藝術家齊聚一堂

蘿倫非常高興參觀的貴賓們很喜歡她的陶藝作品,並且是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及鼓勵她,這次的聯展對她來說是一次全新的體驗,她感謝孫會長在藝術上的熱情和堅持,及付出的辛勤和努力;以及芭芭拉的大力促成她此次與孫會長三人的聯展。

參展者芭芭拉和蘿倫對布置展覽會場和開幕茶會志願者的全力協助,大表讚揚。所有的一切加上美京藝廊寬敞明亮的展場,成就了此次成功的藝展。

此次藝術聯展共有6幅油畫、19幅水彩畫及39件陶藝作品參展。芭芭拉並強調此次的展覽是她所有參展中最好且深具意義的藝術展。歡迎愛好油畫、水彩畫和陶藝的朋友們踴躍參觀。美京藝廊停車方便,免費參觀!

美京藝廊開放時間:每周二、三、五、六,中午12時至下午5時,地址: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網址:www.ccaccartgallery.org。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