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德頓五宗槍殺案 警方發圖懸紅緝兇

警方發布可疑男子圖片,懷疑與連串槍案有關。士德頓警察局/美聯社

中谷城市士德頓(Stockton)今年7月起發生五宗槍擊案,造成5名男子命喪槍下。警方相信五宗案件有關連,正懸紅85,000元尋求線索。

士德頓警察局長麥法登(Stanley McFadden)在局方臉書發文指出,在翻閱監視器片段後,探員正鎖定一名身份不詳的可疑人士。警方發佈一張從背後拍攝該人的模糊圖片,顯示該人全身黑裝,頭戴黑色棒球帽。

麥法登透露,最新一宗槍殺案發生於上周二(9月27日)凌晨2時許,一名54歲男子被發現在市中心以北一處住宅區中槍身亡。

這是案發現場方圓半英里內自7月8日起的第五宗同類槍殺案。麥法登表示,根據警方調查和所收到的報告,探員相信五宗槍殺案皆有關連。

麥法登透露,5名男死者為年齡介於21至54歲,其中4人為拉美裔,其餘1人為白人男子。根據警方說法,每名死者均於於晚間或清晨時份獨自走路時遭遇橫禍。

麥法登強調,警方會傾盡全力保護社區和辦案,呼籲民眾如有相關資料應盡快與警方聯絡。

鑑於案情嚴重,士德頓市府已懸紅75,000元追緝兇徒,士德頓滅罪熱線(Stockton Crime Stoppers)亦加碼1萬元尋求線索。美聯社士德頓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