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匪械劫沙加緬度珠寶店

沙加緬度一家珠寶店周五下午遭兩名持槍匪徒搶劫。CBS13電視畫面

南沙加緬度日前發生珠寶店持械劫案,兩名匪徒光天化日下持槍搶劫一間珠寶店,輕鬆劫走約30萬元商品。

沙加緬度CBS13電視台新聞報道,案發於上周五(3日)下午,地點是南沙加緬度Florin路一間珠寶店。受害店主因擔心人身安全而拒絕露面或透露身份,又害怕疑回來再犯案。

CBS13報道,從無線電掃描器可以聽見,警員當時形容疑匪持有槍械,從店裡搶走30萬元,疑匪為兩名白人成年男子。

從CBS13取得的監視器畫面,兩名穿上連帽衣的男子戴著口罩進店,起初兩人在店內環顧四周,未幾即拔槍指向店主,迫使店主夫婦走到角落,然後洗劫店內所有陳列櫃,將珠寶店洗劫一空後逃去無蹤。

在附近做生意的店主馬利克(Mohammad Mallick)坦言,這類罪案對小企業來說是場大災難,「2、30萬元貨品,當發生這種事,基本上你不用做生意」。

劫案確實令人悲痛,但隔壁商家對此不感驚訝。獨自於一手機店工作的店員阿塞貝多(Janine Acebedo)稱,她的舖頭亦曾遭搶劫,「這扇門完全被打破,地上還有玻璃,一星期前他們還打破這扇窗」。

受害店主要求CBS13播放監視器畫面,希望有人認出疑匪,將他們繩之於法。店主夫婦又相信,其中一名疑匪當日稍早曾到店視察環境,然後回來下手。

CBS13向沙加緬度縣警查詢,尚未獲回覆。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