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報稅?2024年報稅截止日就在今天!

今天是美國的報稅截止日,根據美國國稅局(IRS Commissioner )局長丹尼·維爾費爾(Danny Werfel)最新公佈的消息指出,已經有超過一億份報稅文件在今日湧入,不僅如此,截至今晚還會有數千萬份報稅文件在遞交的路上!

若你也處在這種情況下,不用擔心,因為你並不孤單,這幾乎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且IRS局長 Danny Werfel 表示:將近三分之二的納稅人都有退稅。

一般來說,4月15日是大多數人的報稅截止日期,但其實很多美國人並不著急,因為他們可透過申請報稅延期,享有報稅延期許可。

此外,部分人可享有「自動」報稅延期許可,若報稅人遇到自然災害,如受到十月哈馬斯(Hamas)對以色列(Israel)攻擊所影響的災民 ,或是因節日關係需要延長的,像是居住在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和緬因州(Maine),因慶祝4月15日的愛國者日(Patriots Day),和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因慶祝 4月16日的解放日(Emancipation Day)的居民。

而居住在國外的美國人也能獲得「自動」額外兩個月報稅延期許可的時間,不過他們必須在4月15日之前支付他們對國稅局在2023年度的任何欠款,駐外的美國軍人也將獲得「自動」兩個月的延期,而且如果他們身處戰區,則可能有資格延期更久。

如何申請報稅延期?
若您無法在今晚(4月15日)11:59之前完成你的1040表格,您可以申請自動延長六個月,將你的申報截止日期延至2024年10月15日。

對此IRS局長Danny Werfel表示,估計今晚報稅截止前的最後一刻,會有1900萬人使用此“妙計”。

注意
如果您使用在線申請延期,您將收到您的延期被接受的通知確認。如果您通過郵寄或授權的私人遞送服務向國稅局提交延期申請,則不會提供確認,但如果您的延期被拒絕,國稅局會通知您。

不過,千萬別以為申請報稅延期就大功告成,若您在2023年度仍欠美國稅務局款項,大多數人還是被要求在4月15日前支付。

所以你最好就估計一下那個金額會是多少,並在今晚送出你的支付款 -,或至少是部分付款,付款將幫助你避免,或者減少你將受到的未付款罰金以及你因未付應付餘額所收到的利息。

另外,那些等待著退稅的朋友們,如果你還沒有收到退款的話,你可以使用稅務局的「我的退款在哪裡?(Where’s My Refund?)」工具在線追蹤進度。

最後請確保你的申報表上的基本資訊都完全正確,例如你的名字、地址、你的申報狀況、你的社會保險號碼,還有你的銀行帳號,這些都可以讓事情進行順利,免的與稅務局來來去去的書信溝通成為你的噩夢。

祝您今日報稅成功!

 

責任編輯:郭襄

來源:abc7news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