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細菌含量超標 當局呼籲暫停前往

洛杉磯地區有多個海灘因為細菌超標,衛生單位不建議民眾前往。洛杉磯時報

隨著天氣逐漸變熱,民眾正在湧向沙灘享受陽光與海水的沁涼。然而,洛杉磯縣官員週五(6月2日)宣布,由於細菌含量超標,有幾處海灘民眾最好暫時避免前往。

洛縣衛生官員指出,以下幾個海灘民眾應該避免下水游泳、衝浪和戲水,包括瑪麗安德爾灣(Marina del Rey)的母親海灘、聖莫妮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普埃爾科海灘(Puerco Beach),以及馬里布的Las Tunas County Beach。

官員強調,衛生單位發出警告是因為專家上次測試有關區域的水質時,細菌水平超過了健康標準。

不過,衛生專家並非只帶來了壞消息,因為洛杉磯縣威爾羅傑斯州立海灘(Will Rogers State Beach)和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馬里布潟湖的高細菌警告已經解除。

與此同時,氣象預報員預測,類似夏季的天氣即將來臨,未來幾天會有更多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其中,洛杉磯本週末氣溫預計將達到華氏70度,預計早上多為多雲天氣,下午則會有更多陽光。

居民不妨在出發前往海灘之前,先撥打洛縣的海灘熱線1-800-525-5662,或訪問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網站,了解各地海灘的情況。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