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力提升華商創新發展能力 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正式招生

日前位於紐約成立不到半年的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Wall Street 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INC)開始向全球招生,隆重推出「華爾街國際金融高級研修班」項目,旨在著力提升企業及其企業家創新發展能力。該項目學習時間為8月1日至15日,上課地點為克倫比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哈佛大學、納斯達克交易所總部等地,申請截止日為6月30日。報名請聯繫招生老師方老師,電話為(+1)929-928-8666(美國手機)、(+86)13923299887(中國手機)。

據介紹,該學院「華爾街國際金融高級研修班」項目課程具有六大亮點:一是世界名師授課、金融行業大咖實踐分享、資產配置和項目對接;二是八大金融投資課程、八家全球頂尖金融企業和政府深度走訪;三是哥倫比亞大學開學典禮、納斯達克總部畢業典禮;四是領略哈佛、沃頓、麻省理工、普林斯頓、耶魯、哥倫比亞六大世界頂尖名校;五是實地領略紐約、華盛頓、費城、波士頓城市風光,感受世界金融、政治、歷史文化中心的魅力;六是獲得校友資格,參與終身學習、資源共享的校友平台。

記者了解到,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誕生於當下一個創新巨變的時代背景,於今年1月8日在紐約揭牌成立。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創始人林建新認為,在全球經濟環境風雲變幻,產業變革叠代的背景下,企業與創業家們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機遇。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正值是最壞的環境,也是最好的環境大時代背景之下應運而生。它將充分依托百年華爾街金融資本資源優勢、世界500強企業的管理理念與全球名校教授資源,致力於幫助海內外華商企業家及管理層精英提升全球視野和卓越領導力。

林建新表示,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學員還將與華爾街最前沿的金融資本建立連接,與美國學術、商業、政治等各界社會精英近距離學習交流,獲得更強的商業信息與人脈資源,實現企業戰略轉型與升級,並在美國乃至全球範圍內擴大企業發展的影響力。他說,希望通過學院的運營和發展,賦予精英人士在經濟管理領域的相關資源並擴大影響力,讓更多的企業領袖及高管精英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作為由美國華人華僑聯合總會倡導成立的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具有鮮明地為華人企業及其企業家服務的特色辦學理念。國會議員孟昭文對此高度讚揚,認為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是美國華人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將為美國現今相當數量的移民企業家系統學習管理知識、提升個人成就、為社區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提供一個極好的學習和成長的平台。

華爾街金融證券執行長,資深投資顧問Marc Ehrlich表示,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的發展具有立足於紐約世界金融中心的地理優勢,同時學院匯集了金融專業人才,豐富的實戰經驗,將成為吸引企業家學員,並指引他們最終成功走向華爾街。

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秉承培養產業領袖、塑造企業未來的使命,將前沿管理理念與全球化時代相結合,以培養具有良好商業道德、創新精神、領導能力和戰略決策能力,以適應國際競爭需要的企業家和高層管理者。

據介紹,华尔街经济管理学院立足面向社會推出專業教育與輔導、企業家培訓、企業管理咨詢、項目投資管理、融資上市等項目,並授予管理證書和學歷證書。中美創新時報23日訊/記者溫友平

華爾街經濟管理學院招生海報。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