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孝篤親公所設宴祝賀 陳達偉膺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

芝城至孝篤親公所21日晚,在南華埠彩蝶軒酒樓設宴祝賀元老陳達偉榮膺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以及伍健生元老榮膺美國安良工商會永遠榮譽主席,駐芝加哥臺北經文處姜森處長、僑教中心蔡季穎主任、黃仕聰副主任,安良工商會的盟友芝加哥協勝公會、芝城洪門致公堂、中華會館多位前任主席以及僑社友好等應邀出席了慶祝晚宴,為兩位僑社精英大佬長期以來對社區的服務與無私奉獻表達了敬意。

伍健生榮膺永遠榮譽主席

慶祝晚宴由至孝篤親公所前主席陳偉聖主持,現任主席陳立輝致歡迎詞。他代表至孝篤親公所同仁歡迎嘉賓們撥冗出席慶祝宴,為晚會添增光彩,陳立輝主席更感榮幸的是德高望重的元老陳達偉榮膺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中華會館主席、前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伍健生榮膺為美國安良工商會永遠榮譽主席,兩位社區菁英可謂衆望所歸、僑社之福。陳立輝聲稱元老陳達偉、中華會館主席伍健生的當選為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以及美國安良工商會永遠榮譽主席是實至名歸、也是芝加哥僑社的最大榮譽 ,並祝願他們工作順利、諸事吉祥。

姜森處長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元老陳達偉、伍健生主席致上崇高的敬意和無限的祝福,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特別頒發賀狀以表彰兩位僑領的傑出貢獻與長期對社區的付出。

姜森處長致辭時高度肯定和推崇陳達偉、伍健生兩位僑團領袖數十年來為芝加哥華社、對安良工商會的貢獻與付出,他們的領導才能與數十年來孜孜不倦的為華社各方的付出和成就有目共睹,也獲得美國安良工商會所有同仁的肯定與尊重。姜森處長稱安良工商會歷史悠久,與中華民國有密切的良好關係,所以特別代表台灣政府熱烈祝賀陳達偉元老、伍健生主席獲得至高的榮譽,並謂兩位日後將負責領導美國安良工商會的決策、推動會務的發展等重要事宜,也肯定能能為芝加哥的華社帶來更多的福祉與促進社區的和諧及興旺發展。

蔡季穎主任代表委員長恭喜兩位前輩榮膺美國安良工商會至高榮譽是僑社之光,他稱相信在陳達偉元老、伍健生主席兩位先進的領導下,美國安良工商會與芝加哥安良工商會的業務必定能更上層樓。當晚,蔡主任稱僑委會委員長非常重視也鼓勵美國的第二代、第三代華裔生能夠回到台灣念書或教學,僑委會設立僑生獎學金,鼓勵更多的華人子弟回到台灣念大學,可以幫助台灣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隨即,洪門致公堂元老陳燿揚、監堂陳燿滿、美洲協勝公會總理陳羡韶、芝加哥安良工商會伍換光會長等紛紛致辭祝賀。他們均表示開心參加至孝篤親公所的祝賀陳達偉、伍健生顯示的慶功晚宴。並稱兩位先進委此重任,是僑社之光、慶幸得人。盟友安良工商會、洪門致公堂及協勝公會結義締盟,情義深厚,且力倡社區團結和諧,社稷關係融洽,公私合作無間。他們希望本著傳統僑社的優良傳統,俠義精神,凝聚力量,增强合作,打造更具安定繁榮的社區,發展工商、造福社群。慶賀晚宴上,美國安良工商會元老團主席陳達偉、美國安良工商會永遠榮譽主席伍健生元老在台上感激社區各方的厚愛與支持,並感激嘉賓們賞臉出席慶功晚宴。陳達偉稱,當晚得到姜森處長、蔡季穎主任、黃仕聰副主任以及三堂的盟友、僑社友好的一同歡樂慶祝,心中非常的高興與榮幸。他們表示未來任重道遠,但必定盡心盡力為美國安良工商會、為芝加哥社區提供服務,信守承諾盡力促進安良工商會的會務。本報記者梁敏育芝加哥報道

姜森處長(中)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頒發賀狀予陳達偉(左)、伍健生(右)表揚兩位先進對社區之貢獻與成就。 梁敏育攝

姜森處長(右4)、蔡季穎主任(後立)與陳達偉伉儷(右2、3)、伍健生伉儷(左3、4)、陳立輝主席(右1)、元老陳偉輝(左1)在慶功宴會中合影。 梁敏育攝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