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欖次日場內更火熱 2.5萬人開派對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昨迎來球星訪港,曾經效力利物浦的荷蘭前鋒古積特及捷克前國腳史米沙雙雙訪港,首次欣賞七欖,又和香港球迷欣賞英超利物浦大戰曼城。古積特和史米沙都大讚香港球迷最熱情,喜見香港克服疫情後再次有大型國際賽事上演,讓入場觀眾盡展歡顏。

古積特和史米沙今次應利物浦的啤酒品牌贊助商訪港,行程除了入場欣賞七欖,還在晚上抽空和球迷一起觀看英超賽事。兩位球星更在南看台球迷面前大展腳法,用腳將欖球射入啤酒桶內,引來球迷喝采。

有球迷一身啤酒罐打扮,以吸引途人目光。 陳極彰攝
有球迷一身啤酒罐打扮,以吸引途人目光。 陳極彰攝

 

史米沙以往多次隨利物浦訪港,2019年6月他便和古積特來到大球場友賽多蒙特元老隊。現在疫情遠去,兩名球星訪港初次欣賞七欖,史米沙接受《星島》訪問時大讚刺激:「首次來香港看七欖賽事,球員速度很快、攔截漂亮,非常有娛樂性。我們在球迷面前踢欖球只是小試牛刀,最重要大家入場感到愉快。」

曾是荷蘭國腳前鋒的古積特說,看到南看台球迷扮鬼扮馬,令他躍躍欲試:「看到球迷裝扮踩入南看台,大家飲酒談笑,實在令人高興。這是疫情之後香港首個大型國際體育賽事,絕對值得支持。」

前利物浦球星讚娛樂性高

在旁的史米沙提到自己是高爾夫球發燒友,有留意香港早前舉辦高球賽(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相信這個城市已經回復應有活力。史米沙又指,由於以往多次來港,知道香港有甚麼好餐廳及好景點,對於在此地遊覽絕不陌生。

今屆七欖次天賽事天公造美,讓球迷在良好天氣下欣賞比賽。賽果方面,香港男子隊不敵英國及烏拉圭之後,今晨轉戰名次賽爭奪第9位,先在早上9時39鬥澳洲。女子隊昨在最後一場不敵巴西,以第12名完成今屆賽事。

記者:吳家祺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