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拉性侵指控者 稱正配合刑事調查

阿迪拉正面臨龐大的下台壓力。 推特圖片

皇后區民主黨州眾議員阿迪拉(Juan Ardila)被指涉嫌於2015年在一次大學派對上對兩名女性進行不當性行為,事件再有突破性進展。其中一名提出指控的女受害者表示,正在配合針對阿迪拉的刑事調查。

《紐約郵報》報道,這位要求匿名的女士聲稱,阿迪拉當時在派對上喝醉了,並強行觸摸了她,「我正配合著調查,我認為阿迪拉應該辭職。」她透露,將會跟檢察官進行面談。

在事件曝光之後,阿迪拉正面臨辭職壓力,州長胡楚、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眾議員奧卡西奧哥德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簡稱AOC)、孟昭文(Grace Meng),以及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等人已發聲促請下台。

阿迪拉於上月早前發布聲明,當中沒有否認這些女性的指控,但他似乎確實為過去的行為道歉,「我想讓公眾知道,我對我過去的行為深表歉意,並承認我的行為造成了巨大傷害。我認識到,這種傷害不僅針對挺身而出的個人,還延伸到這些受害者之外,並影響到各地的倖存者」。

阿迪拉於上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很快即將就事件有更多發表,但當被問及是否會辭職時,他回應說「無可奉告」。

事實上,除了性侵指控之外,他也曾被揭發多年前在社交媒體上的發帖,內容充斥著關於貶低亞裔、同性戀者、婦女和猶太人的評論。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