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管局聯手非牟利組織 每年為600患者轉介房屋

市醫療管理局昨(30日)宣布,該局已經與非牟利機構「精神健康協調組織」(Coordinated Behavioral Care)簽下合同,每年為600名患者提供一對一的住房申請幫助,使目前在公立醫院系統中獲得住房申請導航的患者人數翻一番,幫助更多患者在獲得穩定房屋的情況下進行更好地健康治療。

昨日宣布的項目是醫管局「房屋為健康」(Housing for Health)項目的一部份,項目認識到患者如果沒有穩定的住房就無法取得健康方面的最佳療效。無家可歸的成年人去醫院和急診室的次數是普通人群的三倍。去年在公立醫院系統中接受治療的病患有4萬9800名是無家可歸者,項目旨在為無家可歸的患者提供住房支持,以此來改善患者的健康和福祉。除了通過為病患找到住房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外,該計劃還有望通過減少住院和急診來節省成本。這次醫管局與「精神健康協調組織」簽訂的價值1400萬美元的多年期新合同,將由該組織負責為符合條件的患者提供住房導航員,導航員將將為患者尋找永久性住房機會包括支持性住房、可負擔住房等;幫助患者收集住房申請材料包括身份證明和收入文件,並提交申請;陪同患者看房;根據需要為患者提供家具和用品;幫助患者過渡到永久性住房。「精神健康協調組織」網絡運營著1萬2000多個住房單元,同時每年為超過15萬人提供全面護理。本報記者榮筱箐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