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2023-2024年SPARK波士頓市議會開放申請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29日宣布2023-2024 SPARK波士頓市議會(SPARK Boston Council)的申請現已開放並在線提供。SPARK波士頓市議會是一個志願者領導和公民參與委員會,由20至35歲的人組成,負責領導該市努力吸引波士頓的年輕成年人口。申請截止日期為5月26日星期五。

「SPARK波士頓市議會幫助直接聯繫年輕人希望看到的我們城市的變化,以及市政府的服務。」市長吳弭說,「SPARK波士頓市議會為年輕人提供了與他們的社區、同齡人和政府的可能性建立聯繫的絕佳機會。我很高興認識今年的波士頓未來領導人小組,並鼓勵所有有興趣的人申請。」

在SPARK波士頓市議會的指導下,2023-2024年委員會將制定計劃並向波士頓的領導人提供建議,以幫助該市發展成為一個吸引人、聯繫緊密、文化豐富且可持續發展的年輕人家園。在整個SPARK波士頓議會任期內,與會者聽取了市長工作人員的主要成員、市政廳內的領導和社區組織關於氣候適應力、教育、住房和公民創新等主題的意見。

SPARK波士頓市議會主管奧黛麗·瑟拉芬(Audrey Seraphin)說,「我很高興能夠與全市這麽多了不起的年輕居民分享我們的工作。我希望今年能看到來自波士頓每個街區的申請!」

希望加入SPARK波士頓市議會的人可以通過參加4月18日星期二或5月10日星期三下午6:00至7:00的兩個虛擬開放日之一來了解有關計劃和申請流程的更多信息可以在bit.ly/SPARKinfosession2023注冊。申請人也可以聯繫[email protected]提出問題。

2022-2023年SPARK波士頓市議會將在今年8月任期結束之前繼續他們的工作,但已經參加了幾個機會,包括參加吳弭市長的第一個城市狀況;會見來自法國斯特勞斯堡的波士頓姐妹城市市長珍妮·巴爾塞吉安率領的訪問代表團;與吳市長一起參加奧爾斯頓-布萊頓遊行。正在進行的項目包括參與式繪圖項目波士頓你是我的家;回到學校的公共教育系列;公民文本讀書俱樂部;以及更環保的生活時事通訊和生活方式品牌Sustainable Boston。

2022-2023年SPARK波士頓市議會還繼續進行傳統和標志性計劃,例如:鄰里社交活動,旨在將市政廳工作人員和當地領導人帶入年輕人已經光顧的空間;首席聊天,與內閣領導的爐邊討論;和Pint with a Planner,這是與波士頓規劃與發展局(BPDA)合作的系列活動。

SPARK波士頓市議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舉行會議。委員會成員還必須每月參加一次社區會議和一次SPARK活動或小組委員會會議。申請人必須居住在波士頓,並願意每月投入15小時參加SPARK波士頓計劃。

「SPARK波士頓市議會可以激發您對公民參與的信心。在這個空間中,您可以在社區中表達自己的意見、參與和參與,同時了解市長辦公室如何為波士頓市服務。」2022-2023 SPARK波士頓隊長Ricky Meinke說。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