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紐約市」廣告牌 調侃波士頓引發兩地熱議

廣告牌上寫著「我們於早上8時之前完成的工作,比波士頓一天完成的還要多」。推特圖片

紐約市最新一輪宣傳戰把矛頭直接對準長期競爭對手:波士頓。

《紐約郵報》報道,根據一張在推特瘋傳的照片,在最新「我們愛紐約市」(WeNYC)廣告牌上寫著「我們於早上8時之前完成的工作,比波士頓一天完成的還要多」。

市府官員指出,「我們愛紐約市」是一個以所有紐約人為對象的公民宣傳運動,該廣告在全市多個LinkNYC 5G亭輪流播放。

對於這個位於時報廣場第7大道夾西43街的廣告,紐約人及遊客議論紛紛。來自北卡旅客約翰遜打趣說,「我完全相信這說法,我認為波士頓是一座沉睡之市,那裡非常無聊,除了愛爾蘭黑手黨和所有那些好東西之外。當你在電影中看到波士頓時,那裡看起來已經死了。紐約從不睡覺,這是麥加。如果你沒有去過紐約,你就沒有見識過生活。」

不過,南布朗士居民華納說,「我認為這個標語很傻,他們只是想搞笑吧。波士頓是我們的朋友,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在社交媒體上,紐約市與波士頓兩地的粉絲各不相讓,有波士頓人反擊寫道,「他們於早上8時之前完成的工作比波士頓多?是的,也許會有更多的兇殺案、搶劫案、更多的粗魯行為!」甚至連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也開玩笑地回應說,「如果說波士頓人有什麼擅長的話,那就是不關心紐約人對我們的看法。我對於能站在這一邊感到非常自豪。」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