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加強客戶服務 票務員亭外主動協助

MTA宣布增設3個客戶服務中心。 網上圖片

大都會捷運局(MTA)車站票務員將從30日開始走出票務亭,化身為客戶服務大使以便更積極地幫助乘客。

《每日新聞》報道,布碌崙及布朗士3個車站的MTA客戶服務中心上月開始試行,安排票務員站在亭外主動協助有需要的乘客。

市捷運局(NYC Transit)總裁戴維表示,票務員站在亭外幫助乘客將成為常態,「我們所有2200名車站人員將永久離開票務亭,以在整個地鐵系統內所有站點提供客戶服務。」票務亭不會拆除,讓票務員可以休息或向總部報告任何問題。

戴維說,「如果你不是紐約人的話,地鐵對你來說可能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因此提供直接的客戶服務將十分重要。」

MTA還宣布將在曼哈頓下城的富爾頓街(Fulton St.)車站、皇后區的傑克遜高地-羅斯福大道(Jackson Heights-Roosevelt Ave.)車站以及布碌崙的Myrtle-Wyckoff車站增設3個客戶服務中心,讓乘客可更換「捷運卡」(MetroCards)、申請車費減免計劃,或獲得OMNY的協助,而毋須像以往那樣,乘客必須親身前往MTA曼哈頓總部才能處理。

MTA發言人指出,當局將於今年內增加6個客戶服務中心。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