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最靚星二代逐個睇!三哥囡囡影半裸寫真超狂野 湯鎮業兩女都係Model級

無綫80年代「五虎將」劉德華、梁朝偉、湯鎮業、黃日華及苗僑偉,五人至今都仍然活躍幕前。湯鎮業大女湯愛嘉近日與媽媽姜坤去船P29歲的她星味濃郁卻做幕後。其實湯鎮業與現任內地妻子鄒文靜亦育有一對攣女湯樂欣、湯樂怡,攣女已經14歲,長得亭亭玉立。除梁朝偉外,五虎全都有女兒,個個都得到爸爸真傳,星味濃郁,劉德華對囡囡劉向蕙最保密,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只曾去過睇爸爸的演唱會。

無綫五虎將的女兒都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

【第五位】黃日華女兒黃芷晴

黃日華1988年與同期藝員訓練班同學梁潔華結婚,兩年後誕下囡囡黃芷晴。

黃芷晴遺傳到父母的樣貌,小時候已相當標緻。

黃芷晴2012年出道,曾為港視旗下藝人,有份拍《我阿媽係黑玫瑰》、《末日+5》及《開腦儆探》等劇。

《開腦儆探》更是與爸爸黃日華父女檔拍住上。

黃芷晴在2018年透露媽媽已接受骨髓移植,手術成功,可惜在20205月,梁潔華不敵癌魔病逝,享年59歲。

【第四位】劉德華囡囡劉向惠

劉德華與太太朱麗倩在2012年誕下囡囡劉向蕙,夫婦對愛女保密到家。

201812月,劉德華在紅館開演唱會,當時6歲的囡囡劉向蕙跟媽媽朱麗倩一同睇騷,亦是愛女目前唯一一次公開露面。

劉向蕙在台下不停跟爸爸劉德華揮手,眼仔睩睩,勁趣緻。

湯鎮業20085月與比她小25歲的內地女子鄒文靜再婚,同年9月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湯樂欣、湯樂怡。

孻女拉心肝,湯鎮業相當愛錫一對孖女,不時在社交網貼兩人短片。

女大十八變,現在湯樂欣、湯樂怡已經14歲。

日前兩女客串上台行首次行catwalk,化妝後與化妝前氣場差距甚遠。

湯鎮業還放片上網留言說:「走上T台,氣場全開的Twins。」

相信兩個囡囡將來做model都冇問題。

【第二名】湯鎮業大女湯愛嘉

湯鎮業1993年與姜坤結婚,同年誕下大女湯愛嘉。

湯愛嘉六年前從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傳理系畢業,是名校畢業生。

其中一個活動是與今屆港姐冠軍、林俊賢女兒林鈺洧,以及去年港姐五強、關禮傑女兒關楓馨同場,不過湯愛嘉站正中間,氣場不輸他人。

可惜湯愛嘉只出席過幾項活動,未有繼續在娛圈發展。

得到父母優良基因的湯愛嘉,星味濃郁。

【第一位】苗僑偉大女苗彤

年紀小小的苗彤已經相當可愛。

今年32歲的苗彤雖然是「五虎女」中年紀最大,但星味亦最濃!

苗彤自小在國際學校讀出,之後又出國留學,作風較為大膽。

身型高䠷、樣靚身材正的苗彤毫不介意在社交網晒美好身材。

不過曾因太性感,而引來不少爭議。

苗彤亦並非花瓶,大學畢業於加拿大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不過三哥力撐愛女:「我唔介意,佢宜家咁後生,唔通670歲先性感?」是個開明好爸爸。

有指無綫曾邀請她做藝人、拍劇,最後由三哥代為拒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