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如何因應 嚴嘉安細說分明

「了解失智症行為及因應辦法」講座將於12月15日舉行。 僑路基金會

僑路基金會大講堂和阿滋海默症協會社區教育聯合講座之四「了解失智症行為及因應辦法」,將於12月15日舉行,為參與者提供四步模型來因應失智症的行為。這場講座詳細說明了這個模型,然後將其應用於一些最常見的與疾病相關的行為。

主講嘉賓是阿滋海默症協會社區教育講師嚴嘉安女士。「我之前在醫學激光、光纖和電腦高科技公司上班,因為在照顧媽媽的時候接觸到了阿滋海默症協會,我上了課學會了很多照顧患者的方法,了解怎麼來與患者溝通,也知道讓自己有一個喘息的機會是為了能夠更好的照顧患者。退休後,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阿滋海默症,我決定分享經驗擔任講員,也為了幫阿滋海默症的患者爭取更多的權益而做了倡導員。」

註冊(註冊才可以得到阿滋海默症協會講義)https://www.eventbrite.com/e/202660682557。

時間:12月15日 (周三) 。

美西:7:00pm。

美東:10:00pm。

北京:12月16日 (周四 )早上11:00am。

Zoom webinar直播連接:

https://zoom.us/j/93444258137 pwd=UzBjSkVtR1FydVcyenVNTXJDUDdEZz09;

ID: 934 4425 8137;

Passcode: 2021。

僑路基金會供稿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