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希爾頓揭遭欺凌往事 支持監管青少年治療服務

聽取州議員們對法案表達支持時,名媛希爾頓(中)抹淚。美聯社

希爾頓酒店女繼承人、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與加州議員攜手推動一項法案,要求青少年治療機構提高透明度,來整治這個照顧問題青少年的行業。

該法案旨在促使治療吸毒成癮和有行為問題的青少年短期居住設施,公開對未成年人使用約束或隔離等處罰方法的資訊。它將要求這些中心在對未成年人使用約束或隔離室時,必須通知父母和州政府。該法案由共和黨州參議員歌芙(Shannon Grove)偕同民主黨州參議員瓦哈布(Aisha Wahab)和阿什比(Angelique Ashby)共同起草。

希爾頓現身沙加緬度州議會聽證會作證,詳細描述十幾歲時在猶他州一所設施中遭受的虐待經歷,稱至今仍然被當年受虐經歷困擾,敦促議員在更多小孩被迫遭受類似待遇之前採取行動。

希爾頓說表示:「我們目前的改革系統,在某些可怕的情況下,實際上適得其反。它讓人精神崩潰,灌輸恐懼,並使虐待行為循環不斷,但今日我們有能力改變這種狀況。」

該法案獲兩黨支持通過委員會。根據法案,這些設施將須呈報詳細訊息,例如採取哪些紀律處分、懲罰的原因以及誰批准那樣的計劃。管理這些設施的州政府部門還需公開報告,同時每季更新資料庫。但法案沒有禁止採取那些處罰。

在公開分享於青少年時期遭受的身心虐待後,希爾頓成為對青少年治療中心加強監督和監管的著名倡導者。她透露,當年工作人員會毆打她,強迫她服用不明藥物,看著她洗澡,並要她脫光衣服單獨監禁作為懲罰。希爾頓說:「因為我與外界隔絕,我無法告訴家人任何事情,而他們就是這樣對待我的。」

據歌芙參議員辦公室稱,在2015年至2020年期間,由於缺乏封閉式的青少年治療中心,加州將超過1240名有行為問題的小孩送往州外機構。美聯社沙加緬度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