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宣布波士頓馬拉松賽前準備工作

12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城市官員和地區合作夥伴在與麻州應急管理局(MEMA)和波士頓體育協會(BAA)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第128屆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公共安全準備工作。今年比賽將於4月15日舉行,與波士頓日同一天舉行,該日旨在紀念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受害者、幸存者和急救人員。

作為今年波士頓馬拉松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市政府和BAA將再次表彰最快波士頓人,該獎項頒發給在波士頓馬拉松比賽中完成時間最快的波士頓男性、女性和非二元性別參賽者。

今年市政廳廣場將舉辦波士頓馬拉松粉絲節。該系列活動傳統上在科普利廣場舉行,該廣場目前正進行翻修。粉絲節活動於4月12日至14日舉行,包括現場娛樂表演、健身課程和接力挑戰。

吳弭說道,波士頓馬拉松是一項深受喜愛的傳統賽事,為波士頓帶來能量。我們的應急響應人員正在全天候工作,以確保跑步者和觀眾度過一個安全、有趣的比賽周末。

當天吳弭市長與各部門一起討論馬拉松準備工作。聯邦、州和地方合作夥伴正在共同努力,確保為所有運動員和觀眾舉辦安全、愉快的2024年波士頓馬拉松賽。

波士頓警察局長邁克爾·考克斯(Michael Cox)說,馬拉松星期一對城市來說是忙碌的一天。除馬拉松比賽外,還在芬威球場舉行紅襪隊比賽。我們制定周到、全面的安全計劃。很高興並準備協助今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並為所有社區提供支持和服務。

波士頓消防局局長保羅˙伯克(Paul Burke)表示,將與執法和緊急醫療服務合作夥伴合作,讓波士頓馬拉松賽為跑步者和觀眾帶來安全、愉快的體驗。

警察局:波士頓警察局(BPD)將在馬拉松路線上部署穿制服的警察和便衣警察。馬拉松路線的波士頓部分將啟用攝像機,後灣終點線區域周圍將設立觀察點以監控人群。

消防局:波士頓消防局將沿路線進行步行巡邏,以應對火災、警報、提供醫療援助,並在需要時呼叫更多人員。波士頓消防隊將在比賽期間在賽道兩側部署單位,以便在賽道兩側提供完整的第一警報任務,而不會中斷比賽。危險材料和凈化設施將沿賽馬場布置,並對危險產品的存在進行積極的環境監測。技術救援部隊將在賽道沿線的戰略地點部署,以協助警方減輕賽道中斷的情況,並做好應對任何緊急情況的準備。

緊急醫療服務:波士頓急救中心將加強醫療覆蓋範圍,包括增加現場人員、調度和特種行動人員。各單位將部署在波士頓部分的路線和終點線區域,準備為任何需要醫療援助的人提供服務,包括跑步者、觀眾和志願者。這將包括在救護車、自行車和手推車以及醫療站工作的急救人員和護理人員。

街道封閉和交通諮詢:在波士頓馬拉松賽前幾天以及4月15日,波士頓的許多街道將禁止車輛通行並限制停車。強烈建議在馬拉松星期一使用MBTA往返波士頓。為更快地回程,MBTA建議乘客購買往返票而不是單程票。馬拉松周一,紐伯里街和亨廷頓大道出站將禁止車輛通行,以方便觀眾在該地區的活動。我們鼓勵遊客利用該市的Bluebikes計劃。

應急通訊:該市的緊急行動中心將於周一開放以監控比賽。EOC將由市政府各部門、國家機構和非營利合作夥伴組成,負責協調市政府的運營計劃。此外,EOC將監測天氣,保持對各種馬拉松賽事的態勢感知,響應公共安全的任何資源請求,並在需要時管理家庭團聚。BPHC將開設醫學情報中心,以確保醫院擁有適當的資源,並協調為任何需要去醫院的人提供的護理。警報提供以下語言版本:阿拉伯語、中文、佛得角克里奧爾語、法語、海地克里奧爾語、葡萄牙語、俄語、蘇馬利語、西班牙語和越南語。

市長吳弭、城市官員和地區合作夥伴今天在與麻州應急管理局和波士頓體育協會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第128屆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公共安全準備工作。視頻截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