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市連環劫案 疑犯落網

/

被捕男子史蒂芬涉嫌多次持槍搶劫。聖荷西警察局

聖荷西近幾個月來發生多宗持槍搶劫案,匪徒疑是同一人。警方經調查後鎖定一名55歲男子,日前已將他拘捕。

第一宗案發生於去年8月26日,嫌犯嘗試搶劫Blossom路800號路段一家商店,但在店員沒有交出任何現金下就逃離現場。

警方調查證實嫌犯為55歲男子史蒂芬(Samih Stephan),隨後發現史蒂芬與五宗發生在去年12月到今年2月底的持槍搶劫和搶劫未遂事件有關。

該五宗案件的發生時間和地點分別為12月7日Blossom Hill路400號路段、12月16日Santa Teresa大道7100號路段、12月26日北第1街1200號路段、1月2日北King路700號路,以及2月26日北第4街600號路段。

警方透露,史蒂芬在這些搶劫案中共搶走3000多元。

辦案人員本月19日前往嫌犯住處將他逮捕,並依持槍搶劫罪移送聖他克拉縣監獄。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