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議員丁右立表彰四位傑出女性

丁右立表彰第19選區年度女性。丁右立辦公室

婦女歷史月即將結束之際,州眾議院第19選區議員丁右立宣布該選區年度傑出女性名單,表彰四位為社區做出了有意義貢獻的女性,她們為得不到充分服務的族群開闢了通往更美好未來的道路。

四位受表揚者是:來自三藩市Russian Hill的張艷珍、帝利市市長Juslyn Manalo、三藩市外日落區居民Susan Pfeifer以及來自三藩市Fillmore區的Monthanus Ratanapakdee。

張艷珍(Rose Chung)是APA亞裔家援服務處董事會主席、花園角停車場副主席以及Jung Family Association的前任主席。作為市政廳的前立法助理,張艷珍致力於支持她所關注的事業。

她是「全球亞裔小姐選美大賽」的發起人,近四十年來為女性賦權。張艷珍體現了「女性提升女性」的精神,為社會帶來有意義的改變。

在帝利市長大的Juslyn Manalo自2016年起擔任帝利市議會議員,現任市長。

作為該市首位菲律賓裔女市長,她繼續為Seton醫院、可負擔住房和公共安全而奮鬥。

Susan Pfeifer是退休廣告/娛樂專業人士,熱衷於為人們尤其是新公民進行投票登記。過去10年,她一直是Covered California的認證註冊顧問,為人們提供醫保方面的幫助。

泰裔Monthanus Ratanapakdee是亞裔權利和平等的熱情倡導者。2021年,她父親Vicha Ratanapakdee遇襲去世,事件進一步推動了「停止仇視亞裔」運動的發展。

現在,她是Justice for Vicha Ratanapakdee Foundation的創始人兼執行長,同時也是東南亞發展中心的董事。

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