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開槍射傷兒子 警員趕到擊斃婦人

婦人槍傷兒子,再槍指警員,終遭擊斃。ABC7電視畫面

中半島太平洋沿岸小城帕西域(Pacifica)周三(27日)發生警員開槍案,一名婦人開槍射傷成年兒子,再用槍指著到場警員,結果遭警員擊斃。

綜合ABC7和KRON4新聞報道,早上7時51分,帕西域警方接報,Francisco大道2500號路段公寓社區「海灘平房」(Beach Bungalows)發生槍擊案。報案男子當時報稱,其母在兩人居住的公寓單位內開槍把他射傷。

當警員抵達現場時,有人目睹母親開車離開公寓社區,隨後警員遇上她,但她卻用槍指著警員。警方表示,警員隨即對她開槍。

帕西域警方表示,該婦人當場不治身亡,其兒子身中一槍後送醫,目前仍然住院,情況穩定。事件中沒有任何警員受傷。

居民克羅夫特(Cheryl Croft)描述當時開槍過程,「我的人生不曾聽過槍聲,我以為是『噗、噗、噗』像煙火那樣,但比較像『砰、砰、砰」』像放下重型器材一樣,我還想說他們今天早上在幹嘛」。

事發公寓社區外有一輛福特Escape休旅車,駕駛座的車身最少有五個彈孔,駕駛座的車窗也碎掉。

另一位居民布里斯科(Kristin Briscoe)則說,她聽到約5至6下槍聲,由於當地經常有煙火施放,她還以為有人放煙火。

居住該社區13年的克羅夫特表示,那裡是繁忙街道,但一般是寧靜社區,從來沒有發生同類事件。

受事件影響,Francisco大道一度封閉。除了帕西域警方外,南三藩市警方和聖馬刁縣警也派員到場協助。

涉事母子事發前發生何事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當局迄今尚未透過母子身份,也沒有交代開槍警員數目。

聖馬刁縣地檢署表示,署方依照縣執法部門協議接手調查這宗槍擊案。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