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刺廿餘輛汽車輪胎 男子被控惡意破壞罪

三藩市一名男子上周涉嫌惡意破壞列治文區(Richmond District)20多輛汽車的輪胎,遭警方當場逮捕,並依20多項惡意破壞罪遭起訴。他否認全部控罪。

三藩市警方表示,這宗惡意破壞案發生於本月19日晚上近9時,警方接獲通報,指第12大道與Anza街交叉路口一帶有一名嫌犯刺穿20輛汽車的輪胎。警員到場後巡查現場週邊,經查後判斷22歲男子托雷斯(Ossiel Torres)涉嫌破壞現場20多輛汽車,於是將他拘捕。市地檢署依22項惡意破壞罪起訴托雷斯,將於4月5日進行初步聆訊。市地檢官謝安宜(Brooke Jenkins)表示,檢方提出將嫌犯移送收押,以確保公共安全和嫌犯到庭應訊,最終獲法官接納,又頒布禁制令,禁止嫌犯現身Anza街、第10大道、鮑寶華街(Balboa Street)與Funston大道區域。

謝安宜表示,感謝警方成功將嫌犯逮捕,又強調這種膽大妄為的惡意破壞行為將會被究責。

警檢單位呼籲民眾,如有關於本案任何資料,應即撥打415-575-4444與警方聯繫,或發送以SFPD為首的簡訊到TIP411提供線索,民眾可以匿名方式聯繫警方。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