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被留在那裏,記一次三藩市的旅行

自從搬到南灣之後,心常常記掛著三藩市。一個週末與伴侶興致勃勃地執好行李,到三藩市旅遊幾天,入住St. Regis酒店。

靠近市中心和華埠的St. Regis酒店,剛剛榮獲福布斯的五星榮譽。從到達一刻開始,我們享受著酒店的五星級服務和設施。

舒服的酒店套房

我們入住的是有一廳一房的套房。位於高樓層,透過玻璃窗隨時可以看到三藩市的動感。客廳的L字型沙發對著大電視。連接著客廳有一張辦公桌,正適合來三藩市公幹的人士。我們帶著度假的心情來過週末,辦公桌是用不上了,反而喜歡在大沙發上看書和看電影。

運動器材一應俱全

酒店早上在大堂提供免費咖啡,很方便。酒店的健身中心空間感足,設備齊全。早上我們喝完咖啡看完雜誌,便到健身中心做做運動出出汗。我喜歡游泳可是怕曬黑所以平常很少游泳。酒店的室內游泳池就最適合我了。

室內游泳池

從酒店走出去,很快就到渡輪大樓,碰巧是農夫市集期。我們在那邊逛逛,買些糕餅邊走邊吃,然後又以旅客身分走到華埠,看到甚麼都覺得新奇,再一直走到義大利區,喝喝咖啡。

下午茶從一杯香檳開始

回到酒店剛好是下午茶時段。我們便享用了酒店的英式下午茶。服務員吩咐我們聞一聞放在一個箱子裡的很多茶葉,再慢慢選擇心頭好。我選的一壺是花茶,伴侶的一壺是黑茶。當天的下午茶點包括中式點心和西式糕餅以及不可缺少的司康餅。一面品茶一面品美食,這樣就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幾天下來在酒店裡亦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下午茶的茶葉選擇

下午茶點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