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爭取永久牌照 城規會討論未達共識

於7日舉行的馬拉松式城市規劃委員會會議上,仍未能夠就麥迪遜廣場花園(MSG)的未來達成共識。

《每日新聞》報道,在曼哈頓下城舉行的公開聽證會上,MSG代表提出要求永久獲得特別許可的理由,希望這個大型場館可在中城永續發展。MSG目前的10年許可將於下月到期,但是如何處理賓州車站擴建計劃,使得這問題變得非常複雜。

MSG堅決拒絕考慮搬遷,但許多中城居民和交通維權人士都呼籲球場讓路。

令人關注的是,目前使用賓州車站的3個鐵路機構,美鐵(Amtrak)、大都會捷運局(MTA)和新州捷運局(New Jersey Transit)早前發表報告,認為MSG與車站不兼容,稱場館現時位置將對車站造成「嚴格限制」。

MSG Entertainment執行副總裁康斯特布爾(Richard Constable)表示,MSG對紐約經濟和文化生活帶來重要作用,要求獲得永久許可。他指責MTA公然試圖利用兼容性報告來推進其談判立場。

此外,他還批評了交通機構對賓州車站總體規劃的指責,稱目前仍然只停留於概念層面,一切也欠缺詳情。

市規劃局局長加羅德尼克(Dan Garodnick)稱情況棘手,希望MSG和MTA能夠共同解決其中一些複雜問題。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