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釋犯逃避攔檢 藏屋頂束手就擒

一名處於假釋期的27歲男子,周二(6日)凌晨時份在沙加緬度拒絕警員臨檢,與警員展開追逐,雙方追到中城區(Midtown)一夜店屋頂上,男子最終向警方自首。

《沙加緬度蜂報》報道,沙加緬度縣警方透露,事件始於凌晨3時30分,警員於Freeport大道與Blair大道路口,靠近沙加緬度行政機場(Sacramento Executive Airport)試圖攔檢一輛可疑汽車時,對方並未停車,且加速逃走。

雙方隨後展開約5英里追逐,疑犯座駕駛至沙加緬度中城區J街與第18街路口附近停車,該名27歲疑犯下車後逃到路口附近的Streets Pub and Grub夜店屋頂,企圖逃避警員追截。

警方指,疑犯最後向警員自首,由警員帶走。

警員證實疑犯所開的是失車,在車內發現一把手槍,且疑犯涉嫌違犯假釋條件,相信該把手槍是疑犯逃跑的原因。

疑犯現已被押往位於市中心的沙加緬度縣立監獄羈押,由於涉嫌違犯假釋條件,因此不准保釋,等待周四(8日)前往沙加緬度高等法院應訊。 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