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創意街舞賽頒獎 林肯奪冠洛威爾得亞季

「三藩市高中生創意街舞大賽」獲獎的團隊在華埠領獎。記者黃偉江攝

上周末、周日在華埠都板街上舉辦三藩市高中生創意街舞大賽的盛況。 記者黃偉江攝

三藩市高中生創意街舞大賽上,青春活力的演繹。記者黃偉江攝

上周一連兩天在三藩市華埠舉辦的「三藩市高中生創意街舞大賽」,昨天下午在都板街由活動主辦方LionDanceMe負責人劉世文宣佈賽果:林肯高中榮獲一等獎(500元)、洛威爾高中兩個參賽隊分別榮獲二等獎(300元)、三等獎(200元),榮獲評委獎的Balboa高中全體參賽者獲得SIX FLAGS遊樂園免費入場券。

充滿青春活力的孩子們狂呼雀躍,隊友Jessy同學表示,從未想過有機會把校園\xf9媥熊騠R,搬到華埠街頭表演,「真的很酷!」

土生土長的同學Skyler表示,平日父母並不喜歡他學街舞,擔心自己的學業被耽擱,甚至交友不慎。上周他死活讓父母到現場觀戰,沒想到竟然看到他們的笑顏。回到家,比賽現場成為了晚餐上的焦點話題,父母與他興致勃勃的談論賽場上的細節。

LionDanceMe負責人劉世文感謝華埠社區對年輕人的包容與支持。他說,讓年輕一代用他們喜聞樂見的方式來到華埠,表達他們的內心世界,驛動的青春得到釋放,大家都為能在華埠表演街舞感到自豪。參賽選手們積極備戰,他們在模仿中追求創新,這場比賽,必定成為他們生命中一次珍貴的體驗。「年輕一代的成長過程,渴望得到家長的認同與支持,得到同齡人的欣賞與尊重。」

適逢暑假,載譽而歸的年輕一代來不及舉辦慶功宴,昨天下午,已經分兵三路,參加灣區不同地方共11場派對上的醒獅表演。年輕人不知疲倦,他們揮灑著青春,收穫著夢想。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