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社區青年中心 畢業禮暨頒獎學金

CYC社區青年中心舉辦畢業暨獎學金頒獎典禮現場。CYC提供

SF052723Z4-2社區青年中心舉辦畢業暨頒發獎學金。CYC提供

三藩市社區青年中心(CYC)昨天(5月27日)在中華文化中心舉辦年度表彰大會,向參與過CYC各種計劃表現傑出、學業成就突出的亞太裔應屆畢業生頒發獎學金。

社區青年中心執行董事溫靜婷介紹,這些畢業生中有相當一部分是第一代移民。他們畢業不僅意味著成功完成他們的高中教育,同時也是他們本人為追求夢想而付出努力,以及家人的風險與支持。向17名表現出非凡韌性並取得學術成就的學生頒發獎學金,獎勵總金額超過4萬4千元。

「我很高興畢業並即將踏上高等教育的旅程。」即將畢業的學生Phoebe Lin 表示「畢業為自己的未來打開了一扇大門,獲得獎學金是夢想成真,因為不僅減輕與高等教育相關的經濟負擔,也是對我努力學習、積極投身社區服務和奉獻精神的認可。」

即將畢業的四年級學生Lilian Tan說:「獲得CYC的獎學金意味著不僅僅是收到金錢,這是對我能力的認可,鼓勵我發揮自己的潛力。」

今年CYC獎學金獲得者是:「有所作為獎學金」:Xiaolin Li、Shiying (Phoebe) Lin;「蕭氏家族慈善基金獎學金」:Qien Feng、Yejun Zhang、Yiding (Carson) Ma、Yixi Ou、Runtong (Lilian) Tan、Aiden Jiaying Xie、Yilin Zhao;「金融機會獎學金」:Amy Li、Crystal Li、Yixi Ou、Yejun Zhang、Jamie Zhu;「鄭小飛(Eddy Zheng)獎學金」獎學金:Wendy Li、Kelly Lin;「Jessie Cheng Charitable Foundation」獎學金:Linen Feng;「James and Karen Lee」獎學金:Linen Feng。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