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房東因錢債殺女房客  切石機分屍6塊  斷頭丟垃圾場被揭發

印度發生殘忍碎屍案,一名女房客因向身為房東兼情人的男子追債,遭對方殺害並肢解,其中被丟到垃圾場的斷頭被民眾發現,兇嫌迅即被捕。

據印度媒體報導,海德拉巴市警方17日接到報案,有民眾在穆西河(Musi river)河岸附近的垃圾場,發現一顆女子的頭顱被包裹在黑色膠袋中,經調查後,證實死者是附近居民、55歲女子雷迪(Yerram Anuradha Reddy)。

警方鎖定48歲男房東莫漢(ChandraMohan)為最大嫌疑人,果然在他家中找到剩餘的屍塊。兇嫌供出,自從雷迪和丈夫分居後,就住在他的屋子裡,二人同時亦是情侶關係,由於莫漢向雷迪借了70萬元印度盧比,最近被對方追債逼得緊,於是萌殺機。

今月12日二人再度因錢債問題爆發爭吵時,莫漢先拿刀殺死雷迪,再用特意新近買回來的切石機將屍體分屍成6塊,軀體裝在手提箱中,手臂和腿部放在冰箱,並噴灑消毒劑及香水,以掩藏屍臭味。

莫漢又用雷迪的手機,向她認識的人發送信息,以讓他們相信她還活著,一切裝作若無其事。

不過,不知何故,他卻沒有把斷頭留在家中,而是丟到垃圾場,亦正如此,雷迪的頭顱被發現,這宗殘忍的兇殺案亦因而曝光。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