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酒店體驗

酒店的渡河船

貴賓酒廊的精美下午茶

酒店的大堂

酒店贈送的新鮮椰汁

舒服的客房

酒店提供的早餐美食

首次到泰國曼谷。同行有經驗的友人建議先到入住曼谷市中心,再搬到河邊。找到Anantara的兩家酒店,正好合適。

Anantara Siam位於曼谷市中心。我們到達曼谷是下午,放下行李,先到貴賓酒廊吃點開胃前菜。然後走到十分鐘以外的巨型商場行逛。酒店的位置的確方便。

早上我們在樓下餐廳吃半自助早餐。我朋友喜歡在餐牌上點煎餅和斑尼迪一類的早餐。我就喜歡在攤檔上選擇,特別喜歡當地的糕品。

Anantara Riveside在河畔的酒店更有度假的感覺。從房間的露台可以欣賞河畔的景色。

酒店提供免費穿梭渡河輪船服務,把我們帶到進市中心。我們坐了一程再接駁其他船隻,然後到達曼谷中國城,行逛好厲害的夜市!吃了燕窩養顏。

無論住在市中心或是河畔的Anantara酒店,我們下午逛得累了,都會在貴賓酒廊品嚐下午茶或是黃昏小吃。這貴賓酒廊成為我們歇腳休息的好地方。充電後又再闖曼谷吃喝玩樂去。

我們在兩家酒店的水療保健中心進一步享受。在市中心那一家做按摩,鬆弛一下幾日下來走訪多個景點後的肌肉疼痛。在河畔那一家專業美容診所,接受了深層護理美容療程。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