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藍色多瑙河,13天圓夢之旅!

提起歐洲的多瑙河,您的腦海里應該立刻會浮現奧地利著名作曲家施特勞斯在1867年創作的“藍色多瑙河”圓舞曲,那優美的旋律不但是每年固定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保留曲目,也同時伴隨著我們所有人的成長。在喜悅時帶給我們情緒上的激勵和高亢,在悲傷時帶給我們心靈的撫慰和平靜。而散落在多瑙河沿岸那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城市:薩爾斯堡-維也納-布達佩斯-布拉迪斯拉發-布拉格,都是我們旅途的夢想勝地,而“茜茜公主”“莫紮特”“施特勞斯”“卡拉揚”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字,更是吸引著我們必須前往做一次圓夢之旅!

多瑙河是發源於德國黑森林的“歐洲第二長河”,自西向東流經10個國家,最終匯入黑海。多瑙河如同一條流動的五線譜,串聯起高山,森林,村落,古堡和教堂,也譜寫了一首歐洲文明歷史的榮光讚歌!

遊覽多瑙河的最佳方式一定是乘坐遊輪,多瑙河也是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光是沿岸的停靠碼頭就有100多個,乘坐一艘舒適的遊輪,遊弋在歐洲的旖旎風光中,不用每天整理行李更換酒店,晚上枕舟而眠,一覺醒來,已經抵達了另外一個世外桃源,最大化拉長了遊覽時間和充分的休息時間。

多瑙河的遊輪行程從因河-伊爾茨河和多瑙河交匯的“三河之城”-帕紹開始,當年,茜茜公主在出嫁時就是從這里乘船出發遠嫁奧地利的,遊輪會在多瑙河上航行7個晚上,沿途會經過著名的奧地利第四大城市薩爾斯堡,這里有莫紮特故居,“音樂之聲”電影的拍攝地米拉貝爾花園,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法,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一路上鄉村的田園風光,神秘的歷史古堡遺跡,醇香的葡萄酒莊等等都會讓我們流連忘返。

世紀遊輪在2023年11月11日獨家包租了目前歐洲河輪上最新最豪華的5星級AMADEUS Riva號遊輪,來幫助大家實現藍色多瑙河的圓夢之旅。 Amadeus Riva 號是一條2023年5月17日全新下水的豪華5星級遊輪,載客人數為158人,船上服務人員46人,全船分為4層,1層2層3層有67間豪華標準間,3層還有12間配備陽台的豪華套間。遊船期間一日三餐均精心配置,午餐和晚餐期間更是安排的酒水無限暢飲,每天上岸的參觀遊覽項目也都包含,連全船遊覽期間的WIFI網絡也都免費提供給團友。最重要的,無論在船上的休閒時光還是下船的上岸遊覽,世紀遊輪都會配備無微不至的中文服務,讓所有參團的客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遊輪服務的完善悠閒,遊覽和了解歷史文化的詳盡透徹。

多瑙河遊輪結束後,世紀遊輪還特意延伸行程到捷克的首都布拉格,這是全世界第一個整座城市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市群,也是歌德稱之為的“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世紀遊輪會帶領大家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在許願池邊投下希望的祝願!

世紀遊輪多瑙河13天豪華遊輪之旅,11月11日出發,灣區出發的客人的價格只有$2999起,這個價格已經包含了往返機票-4晚酒店-7晚5星遊輪-遊船期間三餐和酒水-上岸觀光-中文領隊,實在是超值的一次完美旅行,灣區出發還可以自己來選擇鐘意的遊輪艙位。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請撥打世紀遊輪的灣區報名熱線626-666-6999 ;或者咨詢我們的微信服:gcc91107 ,公司網站www.grandcenturycruises.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