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會館總董交接 中領館總領事張建敏主持監誓 李燦桐主席二度榮膺總董 李氏元老李焯宗 李啟文主持監誓

新任總董李燦桐與李氏敦宗總公所首長、李鳳儀堂首長在聯歡晚宴上向嘉賓敬酒祝賀。馬紅兵攝

在中領館總領事張建敏(中)主持監交下,新任總董李燦桐(右)從滿任代總董黃國康(左)手中接過印信,履新上任。馬紅兵攝

中領館總領事張建敏、副總領事鄒永紅;監誓人李焯宗元老、李啟文元老;新任總董李燦桐伉儷與主席團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中華總會館總董交接典禮於5曰2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總會館禮堂隆重舉行,中領館總領事張建敏、副總領事鄒永紅;領僑處主任王一鳴、副主任王昆親臨;監誓人李焯宗元老、李啟文元老;三藩市市政府首席律師邱信福的代表蒞臨祝賀並頒發賀狀。新任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三邑總會館主席楊國興;陽和總會館主席馬金權、人和總會館主席蔣澤綿;中華通事劉榮浩、中文助理李殿邦;中華總會館商董、寧陽總會館商董;李氏敦宗總公所各級首長、李鳳儀堂首長宗親,僑界嘉賓、總董寶眷出席觀禮。通事劉榮浩主持交接典禮秩序。現場奏響莊嚴豪邁之美國國歌,柔功門致公總堂醒獅團健兒親臨祝賀,呈送吉祥,為交接典禮拉開序幕。在中領館總領事張建敏主持監交下,新任總董李燦桐從代總董黃國康手中接過印信,履新上任;在李焯宗元老、李啟文元老主持監誓下,新任總董李燦桐宣誓就職,為中華總會館掌舵。

新任主席李燦桐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中領館官員、中華主席圖及商董、李氏敦宗總公所和李鳳儀堂父老鄉親、嘉賓出席交接儀式。並表示今天接過代總董黃國康交予的印信,第二次以中華總會館總董的身份站在這裡,以無比感恩的心情,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謝,再次承擔僑胞們交付給我的責任。他贊揚張耀廷總董僑社工作經驗豐富,人脈廣泛,做事有方,近兩個月與同仁的努力和僑團的大力支持,總會館工作成績顯著。李燦桐總董感言:經過一、二月份的任職,深深體會這個崗位是廣大僑胞的支持和認同,更是對我的信任、重托、鼓勵和鞭策。今後,我將繼續遵循中華總會館的章程,珍惜前輩留下的良好經驗,加強與各大會館溝通交流,與商董們精誠合作,盡己所能,努力完成任內的各項工作。為發揚中華總會館的優良傳統,建立和諧的僑社大家庭;堅持與時俱進,為華埠的繁榮穩定,為促進中美關係的平穩發展,為推動祖國和平統一而不懈努力,以實在行動來回報各位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總領事張建敏致詞代表中領館祝賀寧陽總會館李燦桐主席再度榮膺中華總會館總董,也期待並且相信在李總董的帶領下,中華總會館一定能為構建和諧僑社,促進僑社發展繁榮作出更大貢獻,煥發新的生機和活力。他表示: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經過長期艱辛探索,找到符合中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正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中國擁有強有力的政治領導,高度穩定、連續的大政方針政策,必將以自身高質量發展,不斷為世界經濟註入新的活力,為中外合作帶來新的機遇,為人類和平與發展貢獻更多的中國方案。一百多年來,中華總會館見證了華僑華人在美國紮根、生存、發展,見證了中國從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到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見證了中美建交給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我由衷希望在李燦桐總董和主席團成員帶領下,中華總會館能夠團結廣大橋胞,繼續關心支持祖(籍)國發展,支持中國統一大業,大力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不斷夯實中美友好民間基礎,為推動中美關系早日重回正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總領事張建敏向新任總董李燦桐致送祝賀狀,同時祝願中華總會館會務昌隆、更進一步。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監誓人資深商董李焯宗致詞祝賀新任總董李燦桐,盛贊他工作務實,經驗豐富,期待在未來兩個月裡,李燦桐總董與主席團同仁攜手合作,推動總會館會務穩健向前,蓬勃發展。

通事劉榮浩介紹嘉賓及中華商董;李氏總幹事李健雄介紹李氏首長及總董寶眷。隨後,眾人移步康年酒家舉行慶祝晚宴,李氏總幹事李健雄擔任司儀。

新任總董李燦桐致詞感謝中華總會館主席團、李氏首長、中華及寧陽商董、僑界嘉賓友好的光臨。他表示自己第二次就任中華總會館總董,深懷感恩之心,並借康年酒家寶地,答謝各位在座嘉賓的厚愛和支持;大家能夠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光臨晚宴,本人感激不盡,並在此代表李鳳儀堂以及全體宗親向大家表示熱烈的歡迎。今晚高朋滿座,充分顯示了各兄弟僑團,各界僑胞對我以及鳳儀堂的關心和重視,同時也凝聚著信任和支持。為此,特別向在座各位僑團領袖,社會賢達和嘉賓們致以最真誠的感謝。時代在發展,社會在前進,僑務工作,任重道遠。我們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大家的鼎力扶持,無私幫助。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我們仍然期望大家一如既往,精誠合作,共同進步。

李氏主席李鈞棠致詞,他代表總公所同仁向李燦桐宗長二度榮膺中華總董,致送誠摯美好的祝賀。期待在未來兩個月裡,李燦桐總董帶領中華主席團及商董,全力促進僑社安定團結,社區繁榮昌盛。

李氏元老李振才致詞恭賀李燦桐宗長二度榮膺中華總董,贊揚他年富力強,學貫中西,經驗豐富。李氏元老團希望他與華埠各團體衷心合作,推動華埠繁榮,僑胞生活幸福,在座各位身心康樂,身體健康。

通事劉榮浩介紹嘉賓;李鳳儀堂副主席李羨湛致答謝詞,他感謝中華主席團暨商董、李氏首長、僑社嘉賓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捧場,感謝大家的盛情及熱情。祝賀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二度榮膺中華總會館總董慶祝宴會在一派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