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西迪奧公園的嶄新夏季活動 更多的社區活動,美食和自助探險等著你

(工商新聞)這個夏日,普雷西迪奧公園將會迎來更長的開放時間,更多社區共同協辦的活動,更多美味的美食攤位,以及更多隱藏的驚喜等你發現。這個佔地約一千五百英畝的國家公園有許多受歡迎的景點,例如七月十六號將迎來一周歲的普雷西迪奧隧道頂部公園Presidio Tunnel Tops。如工作日前來遊玩,將會有更舒適寫意和融入大自然的感覺。

站在去年才剛剛建成的炮台山Battery Bluff,你可以把著名的金門大橋, Crissy Field和迷人的灣區海岸線盡收眼底。野餐桌,步行小徑,觀景台,長椅和小花園讓這裡成為人們盡情放鬆的熱門地點。

家庭歡樂

每個家庭Families都歡迎前來佔地兩英畝的“自然和探索前哨站”,讓孩子們裝備上探險家背包,從“地理領隊” Geocaching中得到一些關於如何探險和如何找到遍佈整個公園的夏日打卡點Field Note的有用小貼士。之後就高興出發探索吧!另外,著名的華特迪士尼家庭博物館Walt Disney Family Museum也延長了其星期一的開放時間,並推出一個全新的免費節目《鉛筆和熱情:學生藝術展覽》。此外,普雷西迪奧其他的企業Presidio businesses也提供了很多的活動,例如Presidio Bowl普雷西迪奧保齡球場,House of Air彈跳床體驗館,Movement climbing gym 攀爬運動館,以及坐落在金門橋下的免費國家公園景點堡壘點軍營Fort Point,而普雷西迪奧劇場Presidio Theatre則將會從現在到七月,提供多不勝數且種類不一的音樂和舞蹈節目。

普雷西迪奧的社區活動

在這個炎炎夏日,公園的遊客們可以在隧道頂部公園和主草坪免費體驗和享受如現場音樂,舞蹈,手工活動,藝術和表演等社區和文化節目。這次的夏季活動將於亡兵紀念日週末,五月二十七號,星期六,下午一到三點,由爵士音樂會《音樂製作者:鐵絲網後的樂隊》Music Makers: Bands Behind Barbed Wire來拉開序幕。

普雷西迪奧公園和其合作夥伴十分高興地宣佈名為週日午後“Sunday Afternoons”的活動正式回歸。歡迎大家約來親朋好友從六月直到十月,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天,前來公園享受現場音樂,舞蹈表演和互動節目。

八月將推出新的公園藝術品

八月將推出一個關於祖先未來主義Ancestral Futurism的臨時藝術裝置,起初是由普雷西迪奧活躍人士和藝術家Favianna Rodriguez為隧道頂部公園開幕而製造的。其目的為致敬在這個生態系統中生活過的所有人類,土地,植物和動物的多樣性和相互關聯性。

普雷西迪奧的小吃攤

誰會希望逛公園的時候肚子餓餓呢!?普雷西迪奧的小吃攤Presidio Pop Up將會一星期七天,每天提供不同風味的各種食物飲品讓你品嘗不同文化,不同風格的美食。小吃攤將會坐落在主草坪和隧道頂部公園,營業時間為從六月一號開始每個工作日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週末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如需查看實體餐廳地址和資料請咨詢:https://www.presidio.gov/food/restaurants

野餐區Picnic areas 在普雷西迪奧公園不勝枚舉,你可以通過recreation.gov來預定團體餐桌和燒烤架。這些餐桌大約十六至二十三英呎長,可供輪椅使用且周圍有松樹遮蒑。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很多其他免費的,先到先得的野餐區在隧道頂部公園和公園的其他地方, 例如公園的交通中轉中心附近的桌子。

如何前往普雷西迪奧公園

我們有很多不需要開車的方法來到普雷西迪奧公園。例如公車局的四十三號公交車就會從交通中轉中心經過;三十號公交車會在Mason街和隧道頂部公園附近的商戶“運動地下庫” Sports Basement停留,快速連接華埠和聯合廣場的交通; 而二十八號公交車將從漁人碼頭一直開到金門大橋的收費站附近;二十九號公車將會帶民眾去到Baker Beach沙灘和其他舊金山最美的海岸小徑;更多交通出行的詳情,請瀏覽https://www.presidio.gov/transportation

營業時間

普雷西迪奧公園小吃攤(餐車):每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六月一號開始到下午五點半)

自然和探索前哨站:每日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六點

野外站點:星期三至星期五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週末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星期一和星期二休息。

普雷西迪奧旅客中心:每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普雷西迪奧長官俱樂部畫廊:星期六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

關於普雷西迪奧公園和普雷西迪奧公園信託基金

普雷西迪奧公園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國家公園之一,位於金門國家休閒區內。公園佔地約一千五百英畝,毗鄰舊金山的金門大橋,是美國最生物多樣的公園之一。而普雷西迪奧公園信託基金是一個聯邦機構,它與國家公園管理局合作,得到金門國家公園協會的支持,共同管理普雷西迪奧公園。該信托基金通過出租住宅和工作場地並提供遊客設施來維持普雷西迪奧公園的營運。請訪問presidio.gov來了解更多信息。

關於普雷西迪奧公園的合作夥伴

普雷西迪奧公園由兩個聯邦機構共同管理,分別為普雷西迪奧公園信託基金Presidio Trust和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此外,非牟利機構金門國家公園協會Golden Gate National Parks Conservancy亦提供支援協助。透過各單位的努力配合和維護,普雷西迪奧公園維護其自然美景,保留其歷史文化,維持其資金並且為所有人創造了不同凡響的國家公園體驗。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