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藝術 為你驕傲 Mindart Studio

(工商新聞)Mindart Studio 是由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設計師們創立的藝術與設計工作室。所有教師均擁有美國藝術設計專業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除了扎實的繪畫功底,他們在數字媒體和藝術設計領域更為專業。

Mindart Studio 以K12藝術教育所注重的藝術素養與創造力為教學方向,以藝術元素和設計原則為教學基礎(Elements of Arts and Priciples of Design),把設計師的設計思維和獨特視角融入到孩子藝術創作和生活中,用尊重、陪伴與教育、引導並存的方式和孩子一起成長,以畫育人。

目前灣區有Dublin, Castro Valley, Daly City 三個校區,共800名學生。面向K12、升學作品集、AP課程輔導、成人藝術培訓、藝術交流、藝術展覽,一站式美育服務體系。

Mindart Studio 的課程體系經過幾年的打磨已經非常完善,課程內容豐富有趣多樣化,每一節課程的準備我們都做到充份細緻,深得孩子們喜愛. 畫室整體硬件設施非常好, 提供給孩子們的繪畫材料非常豐富多樣且高質量。

Mindart Studio 經常與City和圖書館一起舉辦了很多大型藝術活動和畫展,貫徹藝術與孩子們之間互動形式的多樣化,給孩子們很多自我展示的平台。學生每年獲得很多的獎項,畫室也幫助很多孩子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2022年開始,我們的課程也得到了幾所私立學校( Sonder Creek Academy)的認可,成為小學藝術課的一部分。

以下作品由作品由Mindart Studio( Daly City Campus) 小朋友提供。

網站:www.mindartacademy.org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