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岡州總會館舉行一年一度職員理事聯歡晚宴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 領僑處副主任王昆親臨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僑處副主任王昆及僑社貴賓親臨,與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副主席張逢濯暨顧問、理事在晚宴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美國岡州總會館於4月28日晚假座華埠花園食坊海鮮酒家,舉行年度職員理事聯歡晚宴。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 領僑處副主任王昆;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會長關家澄、榮譽會長吳國寶;中華總會館通事劉榮浩;金門幸運簽語餅店東主陳展明;樓宇華工聯誼會顧問劉振民、主席周國桓等蒞臨晚宴。

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副主席張逢濯;顧問李禎祥、林 壽、劉志明;秘書長蔣欽和;理事陳社烈、陳自勤、林祖光、曾卓然、劉仲賢、薛曹績、何華棟、廖炳瑞、何家輝、保安總堂總理吳厚先生夫人等新會鶴山鄉親出席晚宴。

主席黃國康致歡迎詞,他首長感謝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僑處副主任王昆;僑界貴賓、岡州理事出席聯歡晚宴,大家歡聚一堂,暢敘情誼,和樂融融。他同時感謝岡州理事在過去三年疫情期間,攜手合作,共克時艱,使總會館各項事務能順利進行,在此向用心給力,無私奉獻的岡州同仁致以衷心感謝。期待今後繼續同心協力,推動岡州會務向前邁進,並祝中美兩國友好發展,在座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感謝岡州總會館誠意邀請出席一年一度理事聯歡活動。她表示岡州是中華總會館屬下升掛五星紅旗的總會館之一,希望繼續支持祖(籍)國建設和民族復興事業,關心祖國統一大業,支持中領館工作,期待今後彼此繼續加強溝通,和諧合作。並提及目前國內防疫政策進一步優化,回國探親訪友更方便,歡迎僑胞們多回家鄉走走,見證祖(籍)國建強盛發展,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聯歡晚宴上,氣氛和諧愉悅,喜慶熱鬧,岡州首長同仁與中領館官員、嘉賓互道溫馨摯誠的問候與祝福,共祈兔年美好的願景。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