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華僑和平總會舉行2023年度職員交接典禮 連任會長周達昌 副會長余武良繼續履新 執掌和平總會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美洲華僑和平總會於4月26日下午五時在禮堂舉行2023年度職員交接典禮。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連任會長周達昌、副會長余武良;中文秘書林柏勵、副秘書羅 泉;西文秘書周振華、副秘書張博器;財政司徒仲山、副財政楊幹能;副稽核雷振恆;樓業黃錫海;總務林兆佳,以及十九個社團代表出席觀禮。中文秘書林柏勵出席交接典禮。在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前任會長陳龍贊主持監交下,連任會長周達昌、副會長余武良繼續履新 執掌和平總會。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表示很開心出席美洲華僑和平總會交接典禮,並恭賀連任會長周達昌、副會長余武良愉快上任,贊揚他們熱心服務僑社,德高望重。堅定支持自由民主,全力支持經文處工作,為總會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期待在新屆領導班子帶領下,推動會務蓬勃向上,永續發展。盡職發展會務。並向新任正副會長頒發祝賀狀。

監交人陳龍贊前任會長恭賀連任會長周達昌、副會長余武良。他稱和平總會是一個和平的團體,三藩市僑社繁榮發展,一定要以和平為主。祝福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連任會長周達昌致就職詞感謝同仁信任,推薦連任新屆會長。今後期待大家繼續和諧共處,推努力推進會務,和諧僑社。

連任副會長余武良致就職詞,他感謝和平總會館各位代表的厚愛,推選連任副會長,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愛護。過去一年來,得到職員和全體代表的和諧合作。今年將與周達昌會長團結一致,遵章辦事,各盡所能,把各項工作落實辦好。

隨後,眾人移步華埠康年酒家舉行慶祝晚宴。經文處、文教中心官員;中華總會館總董張耀廷;和平總會前任會長黃煜錚、劉榮浩、陳龍贊等;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秉公總堂、萃勝工商總會、合勝總堂、三藩市昭倫公所、原宗公所、朱沛國總堂、金門協勝總公會、昭義工商總會、林西和總堂、余風采總堂、協善工商總會、岡州保安總堂、英端工商總會、俊英工商總會、黃氏宗親總會、至德三德總公所、至孝篤親公所、李氏敦宗總公所、美國龍岡親義總公所等首長嘉賓出席聯歡。中文秘書林柏勵主持晚宴秩序。

連任會長周達昌致歡迎詞,他感謝經文處、文教中心官員暨僑界貴賓、和平總會19個團體代表出席聯歡晚宴。並表示和平總會是由社區19個園體派出代表,所組成的團體,成員均是僑界精英,在僑社擔任重要角色。早年華人各堂 鬥期間,因而成立美洲和平總會——最有權威決定性、具有實力的重要機構,後美西十一個州的華人得以安居樂業和平相處,和平總會的貢獻功不可沒。現今總會\xf9暀W掛著 「和以處眾」.「種福僑胞」為銘句,以秉承創會宗旨,和諧團結僑社,為僑胞謀福祉為目的,為僑胞服務。他希望各代表繼續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發展會務,促進會務更上一層樓。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恭賀新任正副會長,並表示他們僑社經驗豐富,相信他們一定能盡心服務僑社,服務華埠。同時贊揚華僑和平總會成立一百多年來,凝聚僑胞力量,團結和諧僑社,長期以來支持中華民國、支持經文處工作。他代表經文處向大家致以由衷的敬意,希望今晚在座嘉賓開懷暢飲,盡享歡樂,共度一個愉快的晚上。

中文秘書林柏勵介紹各團體首長;副秘書羅 泉介紹各團體代表;副會長余武良致答謝詞,他首先代表和平總會館全體同仁感謝貴賓出席就職典禮及慶祝晚宴,彼此共享歡樂氣氛,使宴會熱鬧喜慶。同時感謝各社團送來美麗花籃,為慶會增光添彩。最後祝願在座嘉賓平安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周德強先生主持文娛節目,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肇慶總會館前任主席司徒仲山、秉公總堂副總理劉華楷等僑界嘉賓相繼獻唱多首經典名曲,慶祝晚宴在一派和諧歡愉的氣氛中結束。

美洲華僑和平總會2023年度職員暨社團出席代表名單:

會長周達昌、副會長余武良;中文秘書林柏勵、副秘書羅 泉;西文秘書周振華、副秘書張博器;財政司徒仲山、副財政楊幹能;稽核李國宏、副稽核雷振恆;樓業黃錫海、副樓業鄺健昌;總務林兆佳。

秉公總堂:余武良、嚴志堅;萃勝工商總會:黃耀楨、何德熾;合勝總堂:張博器、羅 泉;三藩市昭倫公所:謝遠光、許可立;原宗公所:雷振恆、鄺錦俊;朱沛國總堂:朱德偉、朱永樞;金門協勝總公會:伍健民、方定國;昭義工商總會:梁本善、楊幹能;林西和總堂:林柏勵、林兆佳;余風采總堂:余健全、余臻發;協善工商總會:周振華、謝德培;岡州保安總堂:林志林、陳自勤;英端工商總會:鄺健昌、司徒仲山;俊英工商總會:嚴榮輝、黃海泉;黃氏宗親總會:黃錫海、黃振華;至德三德總公所:周明乙、周達昌;至孝篤親公所:陳龍贊、陳健全;李氏敦宗總公所:李國宏、李健國;美國龍岡親義總公所:張逢濯、趙逸清。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