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 5月20日舉辦成立22周年慶會 理事會選出新屆 會長李國宏 第一副會長黃楚文 第二副會長麥永康

新任會長李國宏先生

新任第一副會長黃楚文先生

新任第二副會長麥永康先生

( 本報訊)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3月26日召開常務理事會,依章選出 2023-2024年度職員。池洪湖任常務理事會理事長,雷振澤、黃華璽、林延奇、劉源凱、雷華欽任副理事長。李國宏任會長、黃楚文任第一副會長、麥永康任 第二副會長。該會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促進中美友好關係的健康發展和堅持高舉中 國統一的光輝旗幟,密切聯繫兩岸同胞,促進台海兩岸的交流,廣泛團結各 界華人,積極開展反“獨”促統活動,為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維護中國主權 與領土完整作出重要貢獻。在社區的各項聯合活動中,擔當了重要 色,贏得廣泛的認同和贊譽。為慶祝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成立二十二週年,該會訂於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日 (星期六)下午六時,假座三藩市華埠都板街六三一號康年海鮮酒 家(Far East Cafe ,631 Grant Ave., SF.)舉行慶祝宴會。誠邀各友好僑團和各界 朋友同慶盛會,暢敘友誼,共策僑社和諧進步。

聯絡人:吳先生(628)230-9479、雷先生(628)502-5066;辦公室電話:(415)291-9845;傳真:(415)291-0851 辦公時間:星期一、三、六上午11時-下午3時。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