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台山一中校友會將舉辦三慶晚會

留美台山縣立中學校友會(簡稱:三藩市台山一中校友會)定於2023年5月6日(星期六)在米爾布雷市(Millbrae)太湖酒家舉辦“成立50周年/2023年春茗/79屆分會成立慶典”晚會,歡迎全體會員以及廣大校友攜眷帶友參加,共襄盛舉。

成立於1972年的三藩市台山一中校友會在2022年迎來成立50周年,因疫情未能舉辦慶典活動,該會議決編印《紀念特刊》,多方面回顧半個世紀的發展歷程,反映新一代台中人的面貌。

在特刊籌備過程中,該會秉承“敢為天下先”的傳統,尋找拓展方向,決定設立分會,選定人數較多又有集體活動基礎的79屆為試點。經籌備,79屆分會於今年2月18日成型並產生首屆職員。今年疫情解除,於是決定舉辦校友會成立50周年慶典和分會成立儀式,加上2023年春茗的“三慶晚會”。

再次歡迎台中校友、各界友好踴躍報名參加晚會,齊齊見證三藩市台山一中校友會“三喜臨門”。

“三慶晚會”詳情:時間:5月6日(星期六)晚上6時至9時;地點:太湖酒家(Tai Wu Restaurant);地址:300 El Camino Real, Millbrae, CA 94030。

校友會地址:776 Commercial Street. 3/f, San Francisco, CA 94108

報名請聯系:黃羨進會長 (415)238-2788、李藹仙顧問 (415)298-8198、黃雁珠副會長 (415)509-2971。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