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慈幼基金會娛樂中心(菁雲曲藝團)逢週日對外開放 友情寄天地 愛心滿人間 粵劇曲藝影繽紛

敬老慈幼基金會娛樂中心(菁雲曲藝團)、勝利實業公司位於舊金山華埠沙加緬度街夾都板街(781 Sacramento St, SF CA 94108)。中心進行全面裝修後,逢週日對外開放。開放時間:週日下午一時至六時。歡迎舊金山灣區粵劇界知音者、粵劇導師、初學者光臨。

粵劇是廣東及港澳地區的藝術瑰寶,隨著移民的華僑華人及其對粵劇的喜愛和傳唱,被廣泛傳播到世界各地。敬老慈幼基金會暨勝利實業公司老闆趙偉才先生鍾愛粵曲藝術,全力支持本地粵劇文化發展,他表示:粵劇藝術的真諦是:表演、劇本、音樂、傳承、發揚。希望敬老慈幼基金會娛樂中心能為粵劇界知音者提供歡樂相聚,以曲會友,切磋技藝的好場所,推動中華傳統粵劇文化藝術在海外綻放異彩。

敬老慈幼基金會娛樂中心訂於4月9日(星期日)耶穌復活節,下午一時至六時,全面對外開放。當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備有金豬全蹄、各款美食接待嘉賓,歡迎新知舊雨、音樂界好友光臨,共襄盛會。

聯絡人:馬春香:415-238-6879、趙偉才:510-568-5561、鄧超然:415-828-4629。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