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至孝篤親公所 慶祝兔年舉行春宴

芝城至孝篤親公所春宴聯歡會,主席陳立輝(右1)、元老陳達偉(左1) 、姜森處長(左5)及嘉賓們歡度愉快的夜晚。主辦方提供

芝城至孝篤親公所3月26日,在南華埠彩蝶軒酒樓舉行癸卯年春宴聯歡會。當晚遠從外州包括紐約、波士頓、費城的宗親們、協同芝加哥至孝篤親公所的「陳、胡、袁」三姓宗親,僑社友好、芝加哥駐臺北經文處處長姜森、洪中明組長、僑教中心主任蔡季穎、前僑務委員長吳英毅醫生、中華會館主伍健生、遠從波士頓的北美洲舜裔篤親總公所元老陳仕維、紐約的北美州舜裔篤親總公所的副總理陳順盛、第11區區長李惠華等300多位嘉賓蒞臨共襄盛會。

賓客滿堂把酒言歡
晚宴由芝城至孝篤親公所元老陳達偉主持。他歡迎所有嘉賓光臨,稱過去三年由於疫情蔓延而無法舉辦春宴,如今一切恢復正常,他感激來自各地的宗親與嘉賓共襄盛舉。陳達偉指出,至孝篤親為舜帝之後裔,秉持「至仁本孝、篤親敬先」的精神、推動孝道、發揚傳統。陳達偉感謝眾鄉親熱心支持公所的活動並一同推動會務的興旺發展。

主席陳立輝致辭歡迎所有的嘉賓、他祝願至孝篤親的宗親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美滿,他感激同仁們携手同心協力,推動會務的發展更上層樓、更為社區和諧付出貢獻。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