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色狼罪大惡極 被判入獄四百餘年

圖為洛夫萊斯被捕時所拍存檔照片。他已被重判入獄424年。沙加緬度縣警

一名沙加緬度縣男子因性侵四名女童被判處424年至無期徒刑,受害者包括他替人臨時照料的一名年僅7歲的女童。

據沙加緬度縣地檢署發表的聲明表示,現年55歲的洛夫萊斯(Howard William Loveless)於1月31日遭到27項兒童性侵罪定罪,包括猥褻14歲以下兒童、暴力猥褻兒童以及性侵兒童。

被告坦承對不止一名受害者進行犯罪和重大的性侵。檢察官稱,洛夫萊斯還承認加重的情節,包括犯罪涉及高度殘忍、惡毒或冷酷行為,受害人特別脆弱、預謀犯罪以及利用受到信任的地位。

本案的調查始於2020年11月7日,當時洛夫萊斯受託照看一名年僅7歲的女童。據地檢署表示,當天稍晚受害人告訴父母,遭到洛夫萊斯性侵。

沙加緬度縣警察於11月10日逮捕洛夫萊斯。檢察官表示,染色體遺傳基因(DNA)證據證明被告與小女孩遭受性侵有關。

另一名受害者向警探表示,洛夫萊斯在她大約10歲時開始對她進行性侵,持續到20歲才停止。檢察官稱,還有一名9歲的受害人報案稱,洛夫萊斯對她做出「不適當」的舉動。

根據地檢署,一名受害人告訴調查人員,洛夫萊斯從4歲到13歲期間對她進行性侵,並且使用暴力,同時威脅她,如果告訴任何人有關性侵之事,就會傷害她或她的家人。

特別攻擊和虐待兒童小組的副地檢官阿爾塞斯(Stephanie Aarseth)負責此案的起訴,沙加緬度高等法院於3月24日將洛夫萊斯判刑。

自2020年11月被捕以來,洛夫萊斯一直被關押在沙加緬度縣監獄,周五在那裡等待轉移到州監獄。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