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Apink睽違5年再來港開騷 恩地賣萌扮熊仔 普美夏榮見應援眼濕濕

韓國女團Apink時隔5年再度襲港,鄭恩地、朴初瓏、尹普美、金南珠與吳夏榮昨晚在九展為《2023 Apink FANCONCERT in Hong Kong [Pink drive]》作首場演出,5人以粉色戰衣亮相,跳唱香港樂迷最期待的新歌《Dilemma》打頭陣,在唱過《Dumhdurum》後5人分別以廣東話「大家好我哋係Apink」與久未見面的「Panda」打招呼,恩地表示早前來港與大家相約「See you soon」,開心能在今晚實現承諾,又指團隊上次來港已是5年前,很開心能來港與大家見面,希望樂迷能享受今晚,普美更表示感謝大家無忘記 Apink。南珠更指見到大家差點想喊,今次演出主題是遊車河,和樂迷一齊回顧過去13年,隨後更分享了她們香港之旅的影片,大啖零食在酒店又跳又唱顯得十分興奮,當樂迷見到夏榮的小背心運動片更起哄。最近正積極學英文的夏榮,笑指香港樂迷英文好不敢獻醜,但也和成員以英文交流十分可愛,眾成員更表示已品嘗了最期待的點心和奶茶,十分識冧粉絲。

韓國女團Apink時隔5年再度襲港。
韓國女團Apink時隔5年再度襲港。

 

5位成員換上多套戰衣出擊。
5位成員換上多套戰衣出擊。

 

載歌載舞落力演出。
載歌載舞落力演出。

 

唔會hea住唱。
唔會hea住唱。

 

用廣東話同觀眾打招呼。
用廣東話同觀眾打招呼。

 

最感動冇被香港觀眾遺忘。
最感動冇被香港觀眾遺忘。

 

 恩地賣萌扮熊仔。
恩地賣萌扮熊仔。

 

 恩地帶動全場氣氛。
恩地帶動全場氣氛。

 

5人以粉色戰衣亮相。
5人以粉色戰衣亮相。

 

隨後換上個性舞衣solo演出,首先由初瓏與普美的組合CHOBOM跳唱《Copycat》,而夏榮則唱《Don’t Make Me Laugh》,而恩地則改以可愛風唱《Journey For Myself》,而南珠跳唱《Bird》台下樂迷齊聲大叫其名字作應援。然後再換上白色舞衣回味剛才演出,南珠開心表示是首次在舞台表演《Bird》,而恩地則滿意換下型格路線以不同面向示人。唱過《Moment》後,普美與夏榮也不禁眼濕濕,笑言是被感動、幸福的眼淚,又指接下來將唱出多首超過十年的作品,希望粉絲好好應援,唱到《LUV》時台下樂迷叫口號應援,接著有《NO NO NO》以及《MR. CHU》作「回憶殺」,氣氛推至高點。唱過《I’m so sick》後,成員換上T恤牛仔褲進行安歌,整晚演出以《Thank you》作結,更不忘把握機會為下月推出的新歌《DND》宣傳。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www.stheadline.co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