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獲大量毒品槍械 沙加緬度警拘四人

警方繳獲大批槍械。沙加緬度警察局

警方搜出超過50磅冰毒。沙加緬度警察局

沙加緬度市警方日前攔車檢查時,從兩輛汽車上搜出超過50磅毒品並逮捕三人,隨後經調查,地方和聯邦執法單位聯合行動,搜查4間房屋並多逮捕了一人。警方從兩次行動中共搜出62把槍和超過50磅冰毒。案件仍在調查中。

《沙加緬度蜂報》報道,本月18日,警方在沙加緬度市南99號高速公路夾Mack Road附近設點檢查,當警員將兩輛一起出行的汽車攔下後,從車上搜出了51磅冰毒,並逮捕46歲的戴利(Darvel Rhosaan Dailey)、43歲的迪沃爾(Lakiva Monique Devore)、54歲的弗羅瑞斯(Jeanette Lynn Flores)。

三人均被拘押在沙加緬度縣監獄不許保釋。沙加緬度縣地檢署21日對三人提出了多項刑事罪起訴。

而此次攔車搜出大量毒品後,警方開始深入調查。幾天後多個地方和聯邦執法部門聯合行動,23日搜查了沙加緬度地區的4間房屋,包括北橡樹公園(North Oak Park)社區二大道3700號路段的一處房屋,Rosemont社區Archates道9500號路段的一處房屋,南沙加緬度區士德頓大道(Stockton Blvd.)6300號路段的一處房屋,以及陸地公園(Land Park)社區3街2400號路段的一處房屋。

從以上房屋中,警方搜出了1.5磅冰毒以及62把槍,其中包括被清除序列號的「鬼槍」以及多把攻擊性步槍和全自動槍。

搜查行動中,54歲的舒默(Figuron Shermer)被逮捕並被拘押在監獄中,保釋金設為50萬元。

根據監獄記錄,上述四人中,戴利將面對魯莽逃避警方執法以及持有毒品和毒品用具的刑事重罪指控;弗羅瑞斯將面對持有毒品意圖銷售以及運輸毒品意圖銷售的刑事重罪指控;舒默將面對前刑事罪犯非法持有槍械的指控。針對迪沃爾的指控暫未在監獄記錄中列明。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