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有強風 本週雨雪再回歸

洛杉磯聯合學區家長在罷工期間冒雨替孩子領取餐點。洛杉磯時報

氣象學家預測在下週降雨再度回歸之前,南加州本週末將暫時擺脫持續降雨,但乾燥天氣將伴隨著強風,平均氣溫徘迴在華氏50度至華氏60度之間。

KTLA 5電視台報道,5號州際公路走廊和羚羊谷等多風地區預計陣風時速可達每小時55哩,北風陣風很可能會進入一些沿海地區,並且持續至週一。

國家氣象局指出,這期間很可能出現危險駕駛的條件,如倒塌樹木和停電。週日上午9時前,北文杜拉縣和洛杉磯縣的風力警戒持續有效。

當局提醒駕駛注意道路上被風吹落的物體,在雨天和大風情況下減速慢行,與其他車輛保持安全距離。

另一場帶來更多降雨和山雪的風暴將於週三襲擊南加州,陣雨將會持續至週四,週五南加州再度變回乾燥。

氣象局指出,初步估計顯示,週一晚間至週四期間,大洛杉磯地區降雨量為0.50吋到2.00吋之間,其中朝南斜坡和西北部的聖盧西亞山脈的降雨量將會最高。

而海拔四千呎以上的山區積雪量也有可能會達到6吋至12吋。

國家氣象局表示,陣風南風應該會在週二至週四晚間影響整個大洛杉磯地區。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