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球頭獎幸運兒 又買四百萬元豪宅

該棟房產具有日式風格。Compass/Zillow

史上最高「強力球」(Powerball,又稱「勁球」)彩金、20億元頭獎大贏家卡斯特羅(Edwin Castro)在領取獎金後積極投入南加州房地產投資,近日再度入手家鄉艾塔迪納(Altadena)一棟價值四百萬的房產。

據FOX 11電視台報道,Dirt網站指出,卡斯特羅在艾塔迪納入手一棟價值四百萬日式風格大宅,距離他購買彩券的地方不到四哩。

該物業建於1953年,坐落在棕櫚樹叢中,可一覽聖蓋博山脈美景。該住宅擁有五間臥室和五間浴室, 室內面積超過4361平方呎。

房地產網站Zillow資料顯示,該房屋於3月9日售出,在此之前,2010年時曾以110萬元價格上市。

網站上介紹該棟房子擁有華麗庭院,創造私人綠洲情境,可在紅色日式屋頂、寧靜池塘和禪宗庭院中放鬆休憩。

其他亮點還包括全屋水過濾系統、帶Tesla PowerWall 電池的太陽能系統、藝術工作室、書房和隔音電影院等。

戶外設施則包括海水游泳池、池塘、露台和可停放十幾輛車的街邊停車位。

在入手該棟房產前,卡斯特羅已在荷里活山購買一棟超級豪宅,1萬3578平方呎室內面積擁有五間臥室、六間浴室,可俯瞰日落大道。

豪華房地產經紀公司The Agency將其列為現代度假屋,原始上市要價為2995萬元。

《TMZ》報道,卡斯特羅現年30歲,他在艾爾迪納地區出生和長大,畢業於克雷森塔谷高中,後來就讀於伯班克的伍德伯里大學獲得建築學學位。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