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地區中文學校聯誼會 辦民俗體育扯鈴友誼觀摩賽

大華府地區中文學校聯誼會總幹事李中慧,及華府文教中心副主任楊佳欣等與參賽者合影 。

大華府地區中文學校聯誼會(WMACS)於3月18日在華府文教中心舉辦第16屆青少年民俗體育扯鈴友誼觀摩賽,包括黎明、華府、實驗、慈濟、德立華及駐美代表處中文學校,共6所會員學校、近40位學生報名參加,出席校長、老師、學生、家長逾百人,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副主任楊嘉欣均應邀觀賽,為所有參賽學生加油打氣。

聯誼會總幹事李中慧致詞表示,大華府中校青少年扯鈴友誼觀摩賽已邁入第16屆,她特別感謝此次負責承辦的慈濟中文學校以及協辦單位華府文教中心,還有各校前來支援的義工家長們。郭大文亦致詞歡迎大家來到中心比賽並感謝聯誼會舉辦此活動,提供各校學生互相觀摩、切磋技藝與交流的機會。

慈濟中文學校副校長譚建武,也是18年前扯鈴觀摩賽的發起人,代表承辦單位致歡迎詞,他表示因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之後,雖然現今參賽的學生人數略有下降,但聯誼會長年在大華府地區舉辦的扯鈴觀摩賽,不論在規模及水準,在全美絕對是數一數二,深受各界好評。

比賽活動由慈濟中文學校扯鈴社領隊臧信宜主持,各校派出裁判。各個賽程按年齡分個人組及團體組進行,各組再依創意、難度、美感及協調性予以評分選出優勝。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