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華倫山奴大橋突擊執法 20輛車被扣並罰款近60萬

「如果你不付通行費,我們就會抓住你,我們會拿走你的車。」這是MTA繼續通過加強對該機構的橋梁與隧道的通行費執法來傳達的信息。

MTA於3月20日在華倫山奴大橋(Verrazzano-Narrows Bridge)的執法突擊行動中,攔截並扣押了20輛未支付通行費的車輛,並罰款共計近60萬元。這是標誌性的史丹頓島與布碌崙十字路口一天內被扣押的車輛最多的一次。

在20日的執法行動中,欠款最多的違規者欠下了大約5.7萬元的未付通行費與相關罰款。

MTA橋梁與隧道部門(Bridges and Tunnels)副總裁兼運營總監希爾德布蘭德(Richard Hildebrand) 表示:「我們繼續努力收集、保護、並恢復我們的收入,這一直是我們的使命。」

這是MTA今年第二次創下在華倫山奴大橋扣押逃避收費者的每日記錄。

1月18日,MTA攔截並扣押了17輛未支付通行費與罰款的車輛,總計超過40萬元。這是20日前在華倫山奴大橋一天內扣押的最多車輛。

2月,MTA在布朗士-白石大橋(Bronx-Whitestone Bridge)攔截並扣押了28輛未支付通行費與罰款的車輛。這是MTA單一交叉口一天內扣押最多的一次。

2月9日,在所有MTA橋梁與隧道設施中,官員在24小時內扣押了32輛車。逃避通行費的司機總共欠款近90萬元。這兩項都創下了該機構的單日紀錄。

屢屢破紀錄的表現凸顯了MTA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里加強執法與恢復通行費收入的重點。

2022年,MTA暫停了大約1.5萬輛未付通行費的車輛的登記,扣押了大約1,800輛車,並追回了大約2,100萬元的通行費與費用。這創下了該機構的單年記錄。

收回未支付的通行費對MTA來說至關重要。由於自新冠病毒大流行開始以來公共交通乘客量持續低迷,MTA面臨著嚴峻的財務挑戰。

希爾德布蘭德說:「為該地區提供收入以確保我們的設施保持良好的維修狀態,並在財務上協助紐約市交通局,這是我們的一項重大使命。自從我們轉向公路收費以來,這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改變了我們這樣做的方式,而且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實際上在這方面做得更好。」

MTA的橋梁與隧道官員結合使用技術與敏銳的觀察技巧來識別以及攔截試圖過橋的逃票者。

除了一再警告外,屢次不支付通行費與相關罰款的司機將被州政府暫停其車輛登記,以便官員在這些車輛過橋時快速識別這些車輛。

當因未支付通行費而被暫停登記的車輛從無現金收費站下通過時,官員會收到警報,並立即採取行動攔截車輛。

自2018年以來駐紮在華倫山奴大橋的MTA橋梁與隧道警官里維拉(David Rivera)與樂迪(Reginald Ledee)為1月破紀錄的表現做出了重大貢獻,並在24小時內扣押了10輛車。

兩位警官表示,在阻止持續逃避收費的人時,他們收到了不同的反應。有的人承認了自己的違規行為;有的人裝傻;有的人甚至哭了。

里維拉此前接受採訪時說:「他們中的很多人說他們不知道他們的註冊被暫停了,或者認為他們因為其它原因被攔下了。有些人說,『你抓住了我,』或者『我知道我被暫停了』……實際上,今天有一位先生哭著說,『我爸爸在電話中,他想和你談談。』」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