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遊戲 多項功能已加強

《虛幻引擎5.2》新程序生成工具製作的茂密叢林相當逼真。Epic Games

由一部iPhone拍攝和剪輯的MetaHuman動畫。Epic Games

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周三(22日)在其年度活動State of Unreal進行主題發表,展示多項功能的加強部份,包括《虛幻引擎5.2》(Unreal Engine 5.2)、新MetaHuman技術、大力推動合併多個資產市場,以及外界期待已久的《要塞遊戲》(Fortnite) Unreal Editor工具等。

鑒於《虛幻引擎》和《要塞英雄》的受歡迎程度,Epic Games最新宣告可能影響到未來電玩發展和玩家體驗。

Epic宣布《虛幻引擎5.2》最重要新增功能之一是新程序生成工具,Epic展示《Electric Dreams》的華麗示範,發生於一處部份利用這些工具製作的茂林裡,《虛幻引擎5.2》的首個預覽即日起公開。

Epic還展示了令人驚嘆的MetaHuman動畫示範帶,整段動畫只由一部iPhone所拍攝和剪輯。該工具將於今夏推出。

Epic為《要塞英雄》推出的Unreal Editor編輯器,將給予創作者新工具創作客製化的《要塞英雄》地圖和體驗。在示範帶中,該公司在一處逼真但明顯不是《要塞英雄》的世界裡,展示部份明亮的遊戲角色。

Epic宣佈針對創作者從《要塞英雄》中賺錢的方式作出一項重大改變,承諾該遊戲的淨收入四成將回饋創作者,但有趣的是,Epic也是創作者的其中一員。

今年稍後時間,《虛幻引擎》市場、Quixel Bridge、ArtStation Marketplace和Sketchfab將合併為一個名為Fab的市場。但作為《要塞英雄》Unreal Editor的alpha測試插件,用家實際會更快地就能看得到這個市場的出現。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